DAY2 你喜歡最久的角色


角色名:傑路剛帝士 格雷瓦茲(ゼルガディス.グレイワーズ),雷藏的狂战士、残酷的魔法剑士
所屬作品:Slayers(中譯:秀逗魔導士)wiki連結  pixiv連結

這有一點難回答,因為好像會與後面的答案重複。
但是不管怎麼說,這位傑路剛帝士,從我小學一年級左右就一直喜歡到現在了。
當然因為是最早的角色,所以作品很舊(1995年的作品),
但是是經典中的經典,強烈推薦喜歡動漫的朋友一定要回頭去補這部喔~!!
在幾年前,2008~2009有出第四季與第五季,在那個時候順便重看了整部一共104集,再次確認我對傑路的感情連續了十多年不變啊~
 
喜歡原因:
一年級喜歡他的理由是很帥吧......而且那時候我就已經發展出,會對有悲慘際遇的角色特別關注的習性了。
傑路因為被自己崇敬的對象:雷藏法師拿來做實驗,所以身體變成了一半岩石一半人類的奇美拉,在故事中他會與主角莉娜相遇、一起旅行,都是因為他正在尋找可以使自己的身體恢復原狀的方法。可能也和被雷藏背叛有關,傑路初登場時性格陰沈,不想和人往來,而且言語帶刺。其實就是標準的男二屬性,剛好處在彆扭青春期的殘酷魔法劍士。
<--為了實現自己所景仰的紅法師雷藏的理想,一直想讓自己變強的傑路,得到的回報居然是被變成奇美拉,這件事在他心上留下了很深的傷口。變成奇美拉的特徵有:身體很硬,就算被劍砍也不會受傷、頭髮像刺蝟一樣,可以直接刺進木桌裡、皮膚上可以看見一塊塊的岩石。
 
前三季的劇情中,並沒有對於他和雷藏的過去多加敘述,頂多知道傑路曾經與雷藏非常親近,之後對其恨之入骨;但是第四季和第五季,為了要讓傑路的故事有個終點,就把他們倆人的過往補得相當完全,傑路對雷藏又愛又恨的糾結心理也呈現的非常好。(再加上綠川光的配音,大大大加分。)
        
        在搞笑的秀逗魔導士故事中,傑路就是拿來虐心的不二人選囉......當他發現自己永遠也不可能恢復原狀,而且就算如此,自己心中對雷藏依然存有依賴之心的時候,傑路矛盾的吶喊真的讓我痛到飆淚,同時也相信這個角色我可以再戰十年。
        不過,為什麼傑路一直想要恢復原狀?看看他變成奇美拉之前的樣子就知道拉~!!

這是誰啦我不認識!!!!第五季終結路的過去一暴露,相信所有傑路粉都希望傑路快點恢復原狀吧QAQ

而且被雷藏一摸臉就臉紅,不行他們是祖孫關係噢!但是彆扭的傑路真的很可愛啊哈哈哈
 
最後,秀逗魔導士畢竟是搞笑動畫,所以本性嚴肅的傑路不知不覺就變成最佳笑料了(很衰)
因為體重很重,就被拿來當做船的錨.....
女裝時無疑是個美女。
太過認真總是被同伴當做消遣對象......
總之,綜合以上幾點,彆扭的殘酷魔法劍士--傑路剛帝士,就是在我心中默默暗戀最久的角色囉!
 
最後還是要推一下秀逗魔導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逗魔導士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