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你很喜歡而且名字很奇怪的角色:溫柴

 
所屬作品:龍族 wiki  線上閱讀
                   韓國作家李榮道所寫的奇幻長篇小說,原文是在網路上連載的作品,因為受到廣大
                   歡迎而集結出版,全書15章,共12集。台灣分別由「第三波出版」以及「春
                   天」出版過兩次。
                  另外也是韓國線上遊戲「龍族」的故事原型。
 
我覺得自己總在說一些冷門或者會透露年齡的角色QQ
下面這張圖最右邊的就是溫柴。
 
34  
 
角色簡介:原為和主角敵對國家的間諜,在主角的國家「拜索斯」執行任務時被主角一行所擒
                   獲,一開始冷酷、不喜多語,但在與主角一行人的相處當中,逐漸改變,認清自己
                   國家正在進行的事是邪惡的,因此改為幫助「拜索斯王室」。
                   劍法高強,身手矯健,能自由操控殺氣,被他瞪視的人都有可能直接昏厥,不過卻
                   有嚴重的懼高症。講話非常犀利,常常與尼莉亞吵架。
                   因為國家的習俗,很少或者根本不跟妻子以外的女人對話。
 
這一題我在「溫柴」與「髒手指」還有「鬼不理・拉登」之間猶豫很久,
髒手指是真的怪名字,德文原文是Staubfinger,真的就是髒手指的意思
鬼不理其實是向達倫大冒險悲劇的中譯的結果
而溫柴.....與其說奇怪,不如說難聽。
但是因為溫柴比較冷門,而且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到了想要結婚的地步。
 
首先我很喜歡話少的角色,也喜歡他在間諜與主角們的朋友身份上徘徊的情緒轉折,
還有他之後對主角等人卸下心房,甚至不由自主捨身相救的舉動,都讓我超有好感。
尤其再加上懼高症的設定(話說溫柴的人物設定看起來很像忍者,但是忍者不應該會飛簷走壁嗎?XDDDD),他的可愛程度立刻激增(可以說又是一個傲嬌?)
因為期待他出場、說話,讓我在閱讀龍族的時候驚喜不斷。
 
先不論龍族在台灣的知名度,
但是喜歡溫柴的人應該非常少吧?(我認為跟這名字有關係,每次我要和別人描述這個角色的萌點,都會因為名字太難聽覺得自己在講笑話)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上冷門的色呢?當我意識到自己喜歡上溫柴的時候真的很難過(喂)。
而且龍族第二部,因為溫柴好像死....死會了,所以我一直沒有勇氣看下去。
雖然我不討厭「她」,但是只要一想到溫柴可能跟他在一起我就....受不了(跪地)
 
順便再推一下龍族:
爆笑和深度兼具的典型中土世界觀奇幻文學
人物每個都很有魅力
優美印象深刻的道別語、咒語
再加上主角可愛的碎碎念!
 
希望有人跟我一樣喜歡上溫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族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