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7 對你最有意義的角色 :阿薰(カワル)
Image06  
所屬作品:無人惑星サヴァイヴ(台灣翻譯:星際少年隊) wiki   
 
我相信一定沒有多少人知道這是誰,因為這部作品很冷。
不過可能也有人看到這個片頭曲就有印象了XD

 

是的,這部由日本NHK電視台製作的勵志環保動畫,
在大約八年前,有在台灣的迪士尼上撥出。
這是我第一部每天等電視每天必追的動畫,
因為我那時正好是國三,每天都要補習到十點,回到家的時間,正好就會是星際少年隊開始的時候,
我會坐在地板上看一個小時的電視,然後洗澡,繼續唸書到兩點,睡覺。
他們是我國三唯一的娛樂,而阿熏則是這部動畫中我最喜歡的角色。
 
作品基調很溫馨快樂,是描述一群未來的孩子,在星際中迷航,然後獨自在一顆原始行星上生活最後找到回家的方法的故事。
         性個冷漠安靜的阿熏,原本就讀飛行員訓練學校,但是因為心高氣傲不聽訓導,在一次操作駕駛中害死了自己重要的朋友,導致他在同伴陷入危機時,雖然總是有最好的反應能力和身體技能,但也常常不顧性命做出相當亂來的舉動。
 
       當時我很喜歡她默默照顧大家的樣子,而且總是對於他人的指揮不為所動實在很傻。
       不過實在是一個好人:)
 
       但是除了作為我國三的心靈支柱,最大的原因,其實是對阿熏這個角色的喜愛,演變成我從高一創作至今的作品【次元之門】最初的動機。
       雖然現在處在一個奇怪的『反烏托邦間諜故事』的狀態裡,但是其實最早那是一群孩子在星球上迷路的奇幻冒險,次元之門的主角們,現在依然與無人惑星中的人物倆倆對照。
      (不過代表阿熏的角色現在還沒有登場)     
  
       這部作品對我來說極其重要,能不能出版都沒關係,沒有讀者也沒關係,只是覺得這個故事如果不寫完,自己就無法完整。把心力這樣全心貫注在一部作品中很怪異、很不值得、很不專業對吧?
       可是次元之門裡面關係著我和我現實中重要的朋友的哀鳴,
       而站在故事核心的阿熏,對我來說也是二次元界,影響我最深的人。
arrow
arrow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