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只能說非常糟糕吧...... 





我想,很多我把他們當朋友的人,其實是討厭我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大家,206的所有人我都很喜歡......
我並不覺得,自己是一個討人喜歡的朋友. 
說"把他們當朋友"這種話,好像自己很了不起似的...... 
因為,我真的很討人厭,所以只有我"把他當朋友",不會有人把我當朋友的 
現在這種自怨字艾的個性,也是我讓人不耐煩的一部分吧! 
我自己也很矛盾,好像要逼人說真話一樣... 

我很想想直接向幾個人喊喊心底非常希望你們聽到的話: 
祥棉-升上高二後,我第一個朋友就是你,我知道自己會為了焱忽略班上的事,包括和大家交流, 我很清楚我們越走越遠,也知道是自己的錯,可不可以用嚴厲的語氣一次告訴我我所有的缺點, 我會盡量改過來!我很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所以,只要有一點點的不滿,都歡迎你隨時開始歲歲唸!謝謝你的吾命騎士,太陽真的好棒!!!
彥喵-首先,對不起我每次都叫錯名字......我很喜歡,你每次指責我的時候,讓我驚覺自己的錯誤的感覺.你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人總是勇於表達許多意見,但不知事不是我多心,或是我們還不夠熟,我總覺得,你對我有很多未說出的不滿......謝謝你上次音樂表演陪我上台唱個,期待你這次的演出!
傻傻-我很沒梗,但你真的很好笑!我最喜歡說笑話的傻傻了!
咖啡.荷包蛋-我知道自己一出現,你們的氣氛就會變的很low,我也知道自己表現的就像一個愛裝熟的女生,常常插進你們的團體中,把tune打亂!到目前為止,我都不像屬於這個團體的人吧?因為一開始的地位就不明確,因為我突然消失太久.當你們開始時我並不在其中.....可是,這正是我正在努力的事,希望你們可以試著接納我!
宅宅:你最常聽我發牢騷.真是辛苦你了!或許,你已經漸漸不想幫我了,因為不知如何幫起,所有的問題都是因我而起又不見改善......我是真的不知怎麼做,最近常常在想,這樣放棄是不是對大家比較好?現在是只有我在煩惱,到後來我或許會影響到大家吧?每此晚自習,每次中午吃飯,每次到軍護教室...感覺,我的存在無法讓大家輕鬆......謝謝你長久以來的幫忙,不管在任何一個方面都是!

結語:或許一切都是情緒作祟,也有可能一切都是事實,可是,如果真的有人看到這篇網誌,請給個回應,不管是鼓勵,罵人,或直接承認真的很討厭我都沒有關係,我很希望知道自己所有的缺點......如果覺得我說錯了,快點罵罵我吧!不然我真的會 一直如此白目下去!



5/11附加
畢旅過完,之前打的東西有很多都不再成立,但我想,這些錯誤都是我自我認清的一部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