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五<<渡口>>
日月流轉繁星燃盡待隕,
希望不再而光明消散,
生命短暫如營火殘煙,
人生如同一幕幕在渡口和過去離別的連接.
你問我天堂到底在何方,
我只能希冀明天是我的下一站.


章之四<<傷痕>>
風在我耳際輕柔低語,
我聽見時光刷洗悲傷的聲音:
每個人都曾經破碎,被現實的利刃砍得體無完膚,皮開肉綻;
痛在心底,血流如注,染紅心田永遠不能痊癒.
傷痕?誰沒有呢......


章之三<<深夜>>
靜謐的黑夜會帶來改變的契機,
別離與重逢,
真相與謊言;
當夜的奇襲壟斷世界的脈動,
命運之輪再度開始向前轉動... ...

章之二<<叛徒>>
我從未要求你們對我笑
亦不要求任何寬恕
你們接納我,如何發覺我的謊言?
你們信任我,如何接穿我的面具?

掩蓋在笑容後的虛偽
是爲你們掘墳的鏟
是爲你們釘棺的錘 

我從未要求你們的善意
亦不期待任何同情
這一生的罪行
只為一片真正自由的天空


章之一<< 伊甸>>
孩子,你相信夢想嗎?
孩子,你嚮往未來嗎?
任何人都有幸服的權利,縱使上帝也無力剝奪.
但面對也前灰暗破敗的世界,
孩子,你懷有希望嗎?


章之六<<殘夜>>的卷頭尚未完成
這些都只是作者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