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荒廢此處的我終於又回來了
因為心情空虛吧,
這個空虛的暑假裡,只有少數幾件事稍微填充了我的生命,
讓我覺得,活下去其實也不錯... ...



暑輔結束的那一天,
惡靈們到我家來烤肉,
這次的烤肉完全是我一時興起,
早上走進教室時,突然想要請人來家裡,直覺覺得可能會很好玩,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我沒有想太多,
第一個閃過的就是惡靈家族,
希望可以有機會好好聚聚... ...
和惡靈們開始成為好朋友,是這一段時間的事,
我希望,自己又機會可以為這個團體做到更多.(可是居然還是收了錢,不好意思)

來的人有:
惡靈大姐-小藍,
惡靈2-珈瑄,
惡靈3-我,
惡靈5-邪惡的幸臻,
惡靈寶寶(7歲)-桃桃,
惡靈6-燕子,
惡靈7-胡喻,
惡靈8-蕭學鴻
和最後的大邪靈-傑特


剛開始真的很擔心車的問題,因為我家地處偏遠,人煙罕至,一定要轉車,
但沒想到大家都願意來,我真的很高興^ - ^
(有人回家還轉了五班車,真是辛苦...)

放學時為了等桃桃和珈瑄到回收而耽誤了一下
天空開轉陰,我的心情因而蒙上了陰影...內湖這樣的天空雨是下定了吧!
因為要和我們撘同一班車而等了一下的令潔也提醒了我同一件事...

果然,一到超市要進去之前雨點就打了下來,
衝進超市採購完成時,
外面已經是大雨花拉拉了!(我們買了很多餅乾糖果,結果之後都沒有吃...我也點驚訝)

還好公車來的很快,被雨淋濕的我們衝進我位於一樓的家時大概兩點,
隔不到半小時外面水就淹到腳裹附近,再加上狂風暴起樹枝漫天飛舞,根本不可能生火烤肉,
最後只好用鐵版烤肉,
不過因為小蘭的技術高超我們幾乎不用自己動手又超級好吃,
所以我想大家應該是沒什麼怨言的吧?^ - ^
吃法是把沒有沾醬的肉直接包入生菜,很健康哦!(不過我只啃生菜的時間多,肉要讓給飢餓的邪靈啊.我不希望自己家被移平)
(只負責吃的人講話真是沒責任感~)

下午的活動除了兩場殺手之外還看了加斯潘王子,
雖然傑特之前說沒內容不好看
但我覺得和惡靈們看的氣氛這麼好,片子的內容其實不太重要> <

小藍和傑特創造的故事情境非常有趣:
賈斯潘-胡喻(因為一樣喇叭)
蘇珊-桃桃(眼神交會心中情愫不言可喻...)
艾德蒙-傑特(在他個人的堅持之下,都說這麼帥的不可能是他了嘛!)
奸臣-蕭某(因為有便當所以出場個五分鐘)
白女巫的手下-慶芳姐(音為聲音很像?!)
奇怪的老人-湘湘夫人(為什麼我忘了...)
彼得-阿喜(因為白女巫愛他,而白女巫超像音樂老師...可遠觀而不可近看...)

咦咦?那我呢...= = 

第一次玩殺手我有些一愣一愣的,常常在發呆結果闇夜降臨的都不知道...
不小心一下子就知道誰是殺手了...
但邪惡的人就是邪惡,我不知道是你也會猜是你!
不過都沒有人殺我,也沒有人覺得我是殺手...(畫圈圈)

某人的網誌提到關燈的事...拜託,傑特關燈還關錯咧!
而且明明有四個人嘛!>  <
小說愛好者的聚會是一般凡夫俗子無法明白的!!(你誰阿?)
而且邪惡的某人還用我的房門去執行她邪惡的謀殺... ...

而且我說我的娃娃叫帕黎修蒙就是帕黎修蒙,叫畢西爾就是畢西爾!!!不要同時前世和轉世的名字來叫他們!
和安仔睡同一張床...我雖然是神闇但也不用幫我想的這麼周道...>///<(看不懂就別問了- - )

夜晚天氣突然放晴,
下了一個下午的雨天氣特別涼,
忍不住誘惑還是提議到外面烤肉,結果說好七點結束拖到九點...

傑特和蕭某搭爐的技術都不錯,火一下子就生起來了!(因為有光明神加持吧!)

烤肉的時候香菇幾乎全都掉到火裡去當木炭了,有點可惜,

一直煽火的我和燕子應該算有甩掉一些蝴蝶袖吧!

好吃的馬鈴薯在大家的圍繞下變的更美味,

小藍珈瑄桃桃合唱熱帶雨林真的好棒,

傑特的曖昧比的很有感覺,謝謝你還不忘問攝影我手會不會酸...

蕭某就放開一點多唱幾句嘛,大家都想看你表現的...!

謝謝胡喻的祝福我過的很快樂...



能和惡靈們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已經不多,
打到這裡其實感傷的情緒都出來了...


小藍:
謝謝你總是在各方面鼓勵我與幫助我,
文字的世界中有你陪我遨遊變的更寬闊自在,
歡笑變多而淚水變少,
我知道美麗的小藍不會停下腳步
有機會探究你的藍之道我覺得非常幸運,
雖然現在似乎是在看著你的背影,
但希望你願意有一天和我並肩而行...
(我不會再讓你留級的^ ^)

珈瑄:
我想在功課方面,我是永遠也追不上優秀的你的,
但你的氣質讓人很安心,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擁有更多共同的時光...^ ^

最最最可愛的桃桃:
認識你真幸運,
我居然也有機會當大姐姐照顧別人,
裝水也要人提醒的你真可愛!!!
我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常常久久,

幸臻:
用有共同煩惱的我們之間存在著的友誼與牽絆是不容質疑的!
雖然你做了一些決定,但我很高興有些事還是沒變^ - ^ 
儘管你對風動鳴的愛有些消退,
但風是不會停止將我們的心念傳達至彼方的.. ...

燕子:
可愛的你擁有與眾不同的翅膀,
相信你會非出自己的天空!
你來我家其實對我而言是一種無言的肯定,
真的非常謝謝你!


時間不夠了,為了趕在整點發出去,男生們的話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