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在大同拍到的
像天使的翅膀般的雲
如果我也能擁有一雙...自由飛翔的翅膀...





看到小藍的網誌,我突然也很想更新

一直都是因為懶惰.......因為打字很麻煩

最近也很想把小說放上來,所以只好出資請我弟幫忙打,話說他開的價碼真不是普通的貴>  <

一章節150塊,光次元之門目前的進度就要付快1000元!!

消費券直接給他好了



回首2008,有種超乎現實卻又格外真實的感覺

從到美國做交換學生,英文話劇,畢業旅行.

到和焱吵架,暑輔完的烤肉,台大夜市,蛤蠣的出現.

還有我祖母的過世,

2008發生的事太多太多,而且大多數都伴隨著不堪回首的淚水,

常常覺得快要承受不了這一年大大小小的煎熬

但是,

現在我在這裡(荒廢段考中)

回味那些往事,雖然可笑愚蠢但還是認為自己成長了.(有嗎?)



現在身邊,有了惡靈,

雖然偶爾大家之間有摩擦,

但是我還是很享受我們之間的氣氛,


雖然偶爾我們看事情得角度不一樣

但是這讓我看的更深更遠(我被傑特同化了)(但仍然是個假腐女)


雖然我不知道大家的想法

但我是真的喜歡惡靈們與306

瘋瘋癲癲的學校怪裡怪氣的班級與眾不同的班導還有神奇的朋友

小藍.桃桃.小黑炭.珈瑄.蛤蠣.傑特.湘公子和凱翔

謝謝你們一路上包容我的幼稚.我的愚蠢.和疑似有躁鬱症的情緒...

或許我幸福的作文寫的不好,

但我知道自己擁有像你們這樣的朋友是奢華的幸福!!!



學測就在眼前,成績一直比我好的你們要加油啊!

(大家都是名列前矛)

我會努力追上的!!!T - T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