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放榜了
因為電腦壞掉,我原本想裝做不知道等第二天在去買報紙看榜單......
結果才剛過十點半,我家電話就響了......


"鈴鈴鈴!!!"(電話聲)

我:"喂?"

??:"你的准考證號碼是22014742嗎?"

我:"呃?"(誰啊?是哪家補習班來查榜的嗎?)

??:"你的沝考證是不是22014742啦!!"

我:"....是啊!可是妳是誰?"

??:"啊啊啊!我們兩個同系啊~!"

我:"啊~~!?"(轟)


就這樣,我被某藍強迫告知了自己的校系
因為她查校系榜單時看見了我的名字和她並列,立刻不信邪的打來確認

當下我的心情,是有一點難過但是有點高興然後再一起加強一百倍吧?
難過的是我前一晚還夢見自己上清大人文社會......
開心的是以後和某藍還是同學> <

感覺緣分就是這麼詭異可怕的東西
實在無法想像自己和藍華又同班了??
可以一起上下學一起趕報告一起翹課
不禁要問這是大學生活還是高中生活啊?
我國小到高中都沒有機會和同學一起上學放學耶
居然在大學實現難道是晚來的魔法之秋嗎??

反觀自己上了國文系這件事
我居然是有些後悔??
中文系是我的前幾志願,沒有改變過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感觸
但如果當初將地理填在前面我今天可能也會自己上地理系感到茫然吧?
就像今天在想如果政大教育我填了會不會上的感覺一樣

但是結果已經決定
除了接受我什麼也不能做
與其繼續沉浸在莫名的難過裡(上師大中文根本不用難過啊~<踢飛>)
不如積極思考該如何把眼前的一切做到最好
不如開始思考自己進了國文系之後要達成的目標

順帶
雖然我和藍藍是很有緣
但是在查過班上的榜單之後(謝謝焱~飛撲)
我想我們的緣分還不及羿希.傑特和翠兒吧?
一個班三個政治系是怎麼樣?
還有一個台大政治又是怎麼樣?
傑特把我們班給改造了嗎?

恭喜大家終於全部上大學了!!!
115得大家都考得很好,好厲害!
(仕途不順終於順了喔?!)

一起向美好的未來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