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很久之後終於更新了
沒有讀者感覺真寂寞......
但是惡靈的故事還是要繼續!!!
這次就沒有圖囉,sorry!


「你、你是王都來的使者?」吉里安抖著聲音,那一秒,他彷彿看到了救星。


對方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而是提起他的劍向後一刺:正種打算從後撲襲的鳥形妖獸。


吉里安愣愣的看著那人敏捷的身手,即使是修達恩也比不上吧?他想。


沒多久,警備隊員便趕了過來:「少主、小姐,你們沒事吧?」


「嗯。」


趁著空檔把泡在水裡的人拉起來,莫琳妮:「修達恩呢?」


「大少主命令我們先過來確認兩位的情況,他們在清除剩下來的妖獸。」艾洛跳下馬,看見了被救起的精靈:「他是誰?」


「她救的人。」而且還差點為了這個路人甲丟了性命!


半晌,急促的馬蹄聲傳來,修達恩焦急的神情躍然出現在眾人面前:「莫兒,妳沒受傷吧?」


舉起手,旁邊已經有隊員在幫她治療:「啊,我沒事。」


「真是胡鬧!誰准妳擅自脫隊的?妳難道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早知道就不要讓妳跟來了。」劈哩啪啦的唸了一大串之後,修達恩轉身。


金銀的徵文,修達恩倒抽了一口氣。


「修達恩有失遠迎,讓你們見到南寧格郡不堪的一面了,我謹代表郡主、夏維斯,我的父親誠摯的歡迎你們的到來。」他深深的朝著對方鞠躬,而其他

所有警備軍都跟隨他的動作。


拉下圍巾,那是一張斯文的俊顏,卻充滿著木訥的神情:「我是凱里˙奇玻亞那,王都派遣而來的使者,其他人上在船上候著。」


目光飄向昏迷中的精靈,沒有感情的眸子映照出他的身影:「不屬於南寧格郡的精靈,是誰?」







**********************************************以上文章為羽淵玖湘與闇予墨共同創作********************

完完全全無法承接的產物= =

(攤手,不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真的很令人傷腦筋啊~)

呵呵~天曉得接下來會發展什麼呢?


結論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