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我已經迷上打問卷了......
今天也打得很累


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墨予闇/南瓜/左恩/迷瑞亞希倫迪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一個很好的朋友拿同人本給我看,第一眼就愛上了這個創意><(還有阿普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親子分(其他最近異動頻繁所以就…)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米英.獨普.親子分.菊灣.奧/匈.立/陶/宛X波/蘭.北/歐夫妻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極惡紳士亞瑟>/////<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應該是在他喝醉向米國大哭大鬧時被打到的吧^^ 
就覺得口是心非的傲嬌真是可愛呀~!
很喜歡本家設定中說他只是毒蛇其實心地善良這點
還有喜歡奇幻生物這點真的太可愛了~
(養出KY的米國這點也是)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當然是灣兒囉~!!(其實女角也沒多少,難道要我喜歡白/俄/羅/斯嗎?)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有啊~同人圖太糟了沒放上來,
最近很努力再打同人文
(它大概會朝無CP的文發展…..)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子米真是太可愛了><
子奧笑起來也很萌
當然還有子英和子法(妖精&天使)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法國!!>ˇ<雖然我覺得他是大葛格不是大叔…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當然是立/陶/宛啊!!!他和波/蘭真是太讓我有愛了~
常常說錯話胃痛樣子讓人好想抱抱他…
.(波:你敢對他出手我就發動波/蘭/規/則!!!)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惡友萬歲~~!!!
西/班/牙這個傻爸爸真是太棒了!友情大萌>ˇ<
因為奧/匈在一起,阿普一個人快樂就算了嘛….
而且又對神/勝/羅/碼沒感覺….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若法很棒~
但嚴格說起來還是法叔吧(遠)
(就說你是大叔控啊~)其實他是大哥哥啦!!!至於裸法就…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哈哈~海賊和不/列/顛打扮時很帥,但是太囂張了總是笑得很僵硬^^
所以就是裸執事!(喂) 
其實只要是亞瑟哪一種都喜歡的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從飛機上跳下去大喊”伏特加”的俄/羅/斯,
他其實是個可愛的孩子
 還有,副黑的阿露也是我很愛的類型!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嗶---------------------------------------------)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眉毛子!!其實他是很疼情人的吧……每天被他碎碎念也會很幸福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應該是阿西…呵呵(他是個好男人)畢竟結婚和交往是兩回事……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恩….應該是關於親子分的部分和米國的生日兩篇><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幫kitty畫嘴巴的王耀的上司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馬/基/維/利(哈哈) 還有Gitty(一直抱著Gitty的王耀萌到我了)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美/國你這個大笨蛋笨蛋笨蛋笨蛋”(by亞瑟)
 "這是本大爺為了本大爺兒雕的本大爺的雕像!”(by阿普) 
“本大爺今天也快樂的像小鳥一樣!”->”本大爺今天也帥的像小鳥一樣”(by阿普) 
“你這個笨蛋先生!”(by貴族) 
“我今天就要把你的肌肉通通拔掉!”(by羅馬諾)
 
充滿了愛的回答~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阿露的水管和西/班/牙的大斧,不知怎的就覺得殺起人來都十分有看頭(笑)
好想看兩位微笑的大哥大揮舞他們武器血,濺上他們面龐的樣子......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華麗版阿普.兒時的阿普.還有現代版的阿普的所有軍裝
基本上我是軍服控所以只要是軍裝我都很愛~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愛/爾/蘭~(不知為何這是我一直十分嚮往的國家)(又會和眉毛發展出很多故事吧!??)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愛/沙/尼/亞(因為聽說貴族拿下眼鏡會變得很普通…..)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孤立阿普戰隊(啥啊~?!)
 阿西.法叔.親分.貴族.801大姊
然後阿普就是真正一個人了~哈哈~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好想回頭重新看一遍~~!!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每天看新聞都可以笑到快斷氣,連看電影也是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我看過很多歷史小說,但是大多是古/希/臘和古/羅/馬/時/代,還有歷史上二十大謎團之類的書….
因為全是工具書所以沒有記書名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當然不會是我家眉毛!!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對不起不行!大家都是專情的人我才會他們有愛!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XXXXXXXXXXXXX 
◎情境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應該是阿西吧~!!
但是愛情問題可就要去問法叔囉(我相信葛格會很真心誠意的給我解答的!)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羅馬諾~~<尖叫>
我想抱著番茄睡午覺!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當然是凱文柯恩的Through the Arbor!!和歌劇魅影的主題曲! 
不然就請你彈奏一最能代表你和匈/牙/利的愛情的曲子!!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
阿普頭頂的小鳥是最可愛的!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當然好啊~看米國尖叫一定很好笑!(本人如果是看鬼片總是從頭笑到尾….善看驚悚片就也是尖叫到尾….)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
旦那當服務生的餐廳!!廚師根本看不見還會被毒死….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還是要啊~可以被亞瑟親我死也甘願的>///<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應徵當圖書管理員XD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妖精XDDD我對這種東西和眉毛一樣是沒有抵抗力的!!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羅馬諾!雖然義呆是個可愛的孩子,但是感覺和羅馬諾跳舞可以遇到比較多好笑的事><
(腦中已經充滿妄想了…)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阿普~
”本大爺今天也好快樂啊!威斯特背我~”
然後可以去找惡友組打哈哈…><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1w……白/俄/羅/斯會死會死會死….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雖然很保護阿普不被阿露搶走.....
但是一想到上司會是希/特/勒就….
還是聯/合國吧….(好猶豫)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我想當王耀的妹妹!!傻哥哥好棒
(和菊.灣就也是兄弟姊妹了><)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日和丸大人您太神了!是男人卻可以準確抓住女性同胞的心啊~~
這個創意真是太讚了
不過稍微畫細一點吧…
還有希望灣兒快快出場啦~!!!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打得很樂辛苦大大了!!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的!!亞瑟快快娶我吧!!!(小姐這兩句話完全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