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寒假了
大學的寒假居然有一個多月,一想到有這麼長的假期就覺得頭痛
一定要努力做些什麼才不會空虛啊....

話說,做大學生已經快要半年了,似乎應當發表感言之類,可是我的腦袋此刻卻是一片空白。
應該說,我這網誌已經成為熱帶雨林了,簡直比高三時的疏林莽原還糟糕

先說說今天下午和惡靈們見面的事吧。
上面的圖片是珈瑄作給我的可愛的亞瑟紙雕~!!
現在已經正式成為我家的一員,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大家似乎有些吃味呀.....
阿利則是問我說自己的兒子和老公哪一個重要?
對不起,我不負責回答這個問題。

在北車的"櫻桃泡泡"吃了下午茶。
並且先在大同和凱凱見了面。
這其實才應該是我今天應該打得事情,當然還包括終於放寒假之後,我所在忙的「返鄉服務隊」所發生的事情,
以及半年來,上大學的心得。

可是,延續幾天前在寫的【日記序】,我不斷在思考自己對於記下身邊所事的執著這點,
和我的日記十年來一籌莫展有沒有關聯。

兩件事情實在矛盾,但是對我而言仍是牽扯在一起了,因為我本身就是這樣的性子。
每件事,我都想寫進日記裡;多爆讓我想哭想吐的文字塞在腦子裡期待被寫到日記上;等待被打到網誌上。
但我想是基於惰性,以及害怕回味一切情緒的心理,我通常會選擇往床上一躺,睡一覺醒來,
讓所有的想法和記憶沉沒到記憶的河流裡,然後被我淡化、甚至遺忘。

很爛,很逃避,很像小鬼的作法。所以,關於寫日記這樣似乎持續不斷確實質上像笑話一般的習慣,
我維持了近十年,終於覺得如果不突破,有一天自己年老時,剩下最後一口氣的時候,將會因為已經遺忘的過去放聲大哭。
(然後因為在人間的掛念所以扭曲成鬼族?
並不會,學長,你想太多了。)

嗯嗯,我知道這篇已經逐漸不知所云了,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意識流?

跳脫話題說了一大串,時間卻已經1點了。這通常代表了我又一次的讓我的日記死在時間之間,真是莫名傷感。


剛剛的時間,大約快要兩小時,其實花在看一篇架空的,所有人都死光光了的APH同人文,現在心情實在非常鬱悶.......。
可惡那是什麼鬼議的結局,還有為什麼會在最後兩千字才讓我驚覺是一篇完全的露普文?該死,這可以說是我最雷的CP了...
我的自虐行為活生生血淋淋的實證又加一,心情實在盪到谷底啊........。

我覺得其實在心理剖析上還不錯,但是人物的情感描寫不足,情節的完整表達能力加強些會是非常棒的推理小說。
不介意悲文和長篇的有興趣者請按以下網址:
http://www.doujinanime.com/dada_bbs/simple/index.php?t5568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