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著用非常久沒用的水彩直接上色,
結果糟到讓我想哭
非常後悔沒有存底稿直接上色。
這張圖就和我今的生活一樣一無所成



托里斯,我對不起你。
原本在底稿時你有一頭不輸葛格的飄逸秀髮,但是一上色就全毀了QQ
然後飛莉克斯的膚色我也想說對不起,
不知怎麼很粉紅有種少女的羞澀(死)

事實證明水彩這種東西的退化速度和英文是一樣的。
都已經差到我很想放棄或是而不見的地步了......
微微用photoshop修了圖,
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尤其是托里斯的頭髮...
(底稿時托里斯還有微微露出眼睛,但是因為膚色上太開就放棄了....動畫版托里斯的露眼已經被奪走了我在做什麼啊??)


今天又混了一整天心十分鬱悶。
想做的都沒有完成,
不管事娛樂或是功課。
我對自己猶豫不決的個性感到絕望。浪費時間的能力我可稱世界第一。
我想大人應該都不知道該如何安撫鬧脾氣的19歲大學生吧?
但今天的我就是一個。我希望全家人一起去看電影或逛街到底是有什麼問題啊?
我都按照你們希望的全天候代替那個渣待在家裡了,然後呢?
是,我知道我的問題。
但是容我把氣全推到筆記本想不妥這件事之上。
我想再找不到一個有效運用筆記和筆記本的方法我會發瘋。被自己無可救藥的鑽牛角尖給逼進由無聊和煩躁構築起來的死穴,然後變成思緒被炸乾的屍體。
好悽慘的結局,原因只因為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