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哭
我居然已經超過兩個月沒有來更新我的網誌了........
很忙不是藉口我知道,因為C槽裡滿滿地不可告之的東西,可以證明其實我還是常常用電腦的
不,應該是每天都掛網到我覺得自己過分墮落的狀態.....青春不是給我這樣浪費的,但是我這個人最缺乏的就是自治力

總之,大學生活得忙碌,我已經切確的體會到了。
可以讓自己活得非常清閒,當然也可以壤自己忙到快死在路上。
北夜
(不要叫我生北夜文,我已經對自己積欠的生活文章感到絕望了,請把無主的空間當作是一個發表小說的糟糕地謝謝。)
前一周,每天睡不到三小時的日子,
接下打工之後校稿到天亮的時光
還有期考時,連夜念論語的景況
我想我的大學生活已經夠是讓我精彩爆肝了。
現在我到暑假之前都必須沉在作業報告海裡哭泣了。
目前最大的敵人是小論文X2、積欠已久的讀書札記和散文作業,還有讓人身心俱疲的期末小說和期末劇本
哭了,我到底是做了什麼讓作業多成這樣
別忘了還有英文作文加上一本書的創造性閱讀。
精彩,這學期得作業果真破十萬字。
國文系就是該這樣念吧?
我應該開心,對於自己充實的人生感到一陣無比的欣慰嗎?
拜託,我也沒這麼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