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7年的第一天創一個Blog送給自己當新年禮物
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回顧過去的一... 15歲這一年大概是我唯一找不到缺點的一年吧?!
雖然要準備基測要選學校但生活中只有唸書卻異常的單純快樂
而且再這一年中也找到了真正長久的友誼濟使畢業也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想和你們說一聲:謝謝,庫諾雅.容安.法第斯.亞爾飛.小M!
還有現在班上這一群使我永遠不會後悔進入[榕城]的同學們,也謝謝你們帶給我難以言喻的感動,從教師節到星期五的音樂分享,我相信大家都愛[榕城]德文班!!!
p.s開始金懷表的世界是2006年我最大的快樂之一,新年快樂,哥哥.亞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