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顯的索然無味.........春天結束,魔法之秋也消失了,夏天總演不出什麼漂亮的故事,熱氣蒸騰讓所有角色和想像都昏昏欲睡單一色塊般的巨龍還有什麼生命可言?


費茲傑羅、達利、海明威黃金年代還在麼?幻世的色彩還在麼?幻美而繁複的生命狀態午夜.巴黎 伍迪艾倫是不是也跟我一樣,什麼也不愛?










所謂可以讓我血脈噴張激動人心的時刻

到底是甚麼?




好累喔==

雖然今天的心情還不錯

但是我好像已經無法為任何試題起激動的心

.....




一年好漫長

消耗掉的東西太多

其實已經無法彌補。
風刻出的裂痕讓翡翠斷成兩半
克勞其還有勇氣築起障蔽保護他的女王
我呢?我正毫無防備的站在半獸人的箭矢中央






被喜波猜中我在說些什麼

這幾天的生活完全不像一首詩

反倒像是被三流作家扔在廢紙簍中的衛道小說

極致的迂腐





連灰暗也稱不上,

那還比較高尚吧?





冷漠與自我之間的一線之隔

我還沒有找到分辨清楚與自我詮釋的完美平衡。






我不懂得做不到的 太多

生命中無奈的不可預知的會使人痛苦的 太多





或許他說的對:

別人像我扔石頭,我就先拿槍打爆了自己的腦袋。

但是,事實擺在眼前,

而我也為此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