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情,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清楚。





是不是有時候對錯真的不那麼重要.......


要緊的只是自己的原則,


或遵循自身的感情形式。
這三種,哪一者比較傷人呢?

最近身邊朋友陸陸續續地在分裂和吵架中越演越烈,
我也終於被捲進其中。

大一到大三,說真的我跟他們相處時間好長,
比北友的大家還長。
可是一年前我覺得我是真的被傷的非常重
重到我毅然覺得地在暑假裡連三個月沒有聯絡他們任何人,
大三開始也不再以他們為中心運轉自己的思維。
因為他們,我對朋友的態度變了很多,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選擇把重要的人留在過去,
承認自己生活的重心已經轉變。

現在一年前被他們深深綑綁的狀態
卻已經不在了。
但是現在看見這種分裂的狀態
接到幾乎絕交的訊息
我竟然已經不知道自己傷不傷心。

有時候日子久了
缺點漸漸浮現之後
一走了之真的很容易?
不聞不問真的很正常?
真不真心也沒什麼意義?

是不是人活得越久,
事情就一定看得越清楚?
越來越多事情覺得無所謂了
不抓緊在手中就真的是灑脫嗎?

到底是我變了
還是這群人真的對我來說不需要那麼在意?
如果是我變了
這變化到底是好是壞?
真的選擇自己快樂的那條路走
就是正確的選擇?

可以無情的討厭一個人了,真的代表成長嗎?
被拋棄之後不再瘋狂想要挽回,真的只是因為我現在有更重要的人嗎?

還好我真的可以確信
我喜歡這個社團裡的每一個人
在這個迷惘的時刻
因為我知道心中有這個重要的地方
與我過去曾經有過的都那麼不同
讓我瞬間不那麼害怕;徬徨
即使那一刻沒有人真正在我身邊
也沒有人知道什麼事正在發生
儘管我可能還是習慣把事件壓在心裡說不出口
但是即使只是存在
就足夠了,真的很神奇。

.......總之,謝謝你們.....
(啊啊阿,又來胡言亂語了......QAQ哀,這結論有點奇怪又不合哩,因為我做了一晚的資料夾沒有睡,頭腦真的很打結,心情真的很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