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的時候,偷偷在看聖經的進度。
發現有一句: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約翰福音15:13

仔細想想,我們一生有機會經歷一次為朋友捨命的狀態嗎?
如果我的心有這麼多的愛,表現在這個社會上是不是其實很可笑?
因為沒有人真正有機會接受那麼多。

收回沒有辦法被消化的犧牲,
很難過的發現,我們或許不需要活地那麼高尚。


寫信給你
讓我感覺幾分幸福的笑意
可是,現在我卻又在想,這真的好蠢。
我好可悲。
可是你卻沒有錯,因為全世界只有一個人不可以知道我哭了。

.........
我想要用瀟灑給自己一點退路和餘地,
回過頭來卻只剩下一敗塗地的無地自容。

但是我無法更難過
不是因為我已經停止去愛
更不是因為我真的灑脫
只是這個世界充滿了不如意
大部分的事情都是由失望所構成
我到底憑什麼自憐?

但是我希望全世界都告訴你,
我沒有哭
因為這個世界上我最不想傷害的,
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