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家,
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是醒著的呢?
現在不發網誌更帶何時?
所有的驚喜都尚未從心頭消失,
這個前所未有的夜晚。


2011從我們手中結束,
在尖叫與擁抱間迎接了一個年份
新的行事曆啓用之後,
我們會一起迎接甚麼呢?
在這些未知數中,
現在唯一清晰的是,和你們的回憶還會一直下去吧?
前一刻,彷彿還在老梅國小,那時我與在場的所有人都不熟悉,知道名字也沒聊過天,
就算是一家的102也沒見過幾次面,
到了北夜結束,眼看103就要從我們手中交棒,
才真正和102有了相處的感動,
那時總覺得自己好像一個新人,做什麼都是第一次,跟大家相處難免像個新朋友那樣小心翼翼。
現在,大迎新過了、返服近在咫尺,
才突然驚覺,那一切都是多久以前的事啦?
之前一起經歷過的感動過去許久之後,真正感覺到我們是彼此生活的一部分,
在這一年裡,
就好像從太陽慢慢地變成了星光,
平時看不見,但是黑夜降臨時卻再也沒有比這些友情更清楚的事物了。

杜杜:
這一年裡面,跟你真的是從無到有,重頭開始認識的。
你一定在返服的那一晚就把我的形象重新定位了吧?
雖然在犀利股的時候,
我們沒有一起合作到多少,
但是你總是提醒我們是一個股,
除了讓我不會忘記那段時光,
也讓我相信自己和你們是一起的。
前幾天看見那個社團,讓我好久都捨不得點開網頁

我想你一定常常要忍受我的怪異
但是因為我還不知道自己何時又會做出神祕的舉動,
所以接下來還是......

By the Way 杜杜你已經很正也很瘦了,不要在因為減肥所生病了QQ


金:
昨天居然沒幾張你的相片>
和你變熟,居然是你當上會長之後呢!!
真搞不懂我們前兩年在做什麼
這個學期晚上一起吃宵夜,
還有借住你的宿舍,甚至在圖書館裡夜讀,
大三上完全少不了你的陪伴,
雖然我們的煩惱常常南猿北撤,
根本不知道怎麼幫助對方
不過謝謝你常常聽我說,
對我來說那已經是最棒的幫助。

小妖:
之前在寫給你的生日信裡已經寫了好多,
最近看到你的時候都很從忙,感覺很累。
其實你再叫我別背重物之前要先早點睡啊QAQ

其實我覺得你的聖誕交換禮物很可愛啊!

返服就快到了,
希望夢行者們的Fantastic Dream可以成真!!!

淨之:
果然是一家人,
都是因為你們所以我大學照片三年找不出幾張比Y啦XD
很可惜這次沒接到你的電話,塔羅行程就這樣消失了
不過就像你說的醫定還有很多機會
希望你的新年希望可以誠真喔!
世界和平好像是世界小姐選美實的台詞,不過超適合你的


姜:
我覺得我這學期好像一個小孩總是在很多地方受你的照顧
雖然在班上的時候我們要找到時間相處不容易
可是有些事情我只能跟你murmur吧
雖然有實後都是我需要去想清楚的事,
可是你還是不厭其煩的聽我在那些事情中重覆打滾
真的很謝謝你~
期末加油,
一起通過國文系的考驗吧

 

小楓:
沒錯小楓我完全可以理解你對羊還有對日記的愛
這一年裏你往自己的夢想跨了好大的ㄧ步,
超敬佩的
接下來的ㄧ年也加油!!
對不起我讓你不能去台中,
我一定會乖乖念書寫完所有的作業的
而且寒假時你們就拋下還在營隊裏的我吧(掩面)

 

欣諺:
說真的我們認識的時間超短的
要不是幹訓和環島,
根本沒有那麼多故事可以一起分享
那趟旅行是我2011最自由開心的時光,
希望今年我們還有機會一起規劃這樣的行程,
搞不好會重新認識彼此也說不定XD
期末加油,
雖然不是什麼好事,
不過還好有你懂我和同學們的相處原因,
希望我們都可以安然度過期末考
(不要再重複這一句了=皿=)


育冬:
謝謝你晚上都陪我買宵夜!!!
每天下課累到極致之後有人陪伴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你可能不能理解我為什麼要再意這麼多事,
不過截然不同的我們可以在這一年終湊在一起,
可以說是2011年給大家的奇蹟吧=w=
我最近閒暇時刻都在看神奇寶貝的漫畫XD
謝謝你讓我在這方面也有可以討論的人
其實我也很喜歡柯南,不顧有一陣子沒追了,
寒假之後讓我一次補完吧!!!

 

蘇森:
皓哲~!!不知道認真劇演完之後你對這個角色是什麼感覺呢?
轉眼之下北夜過去這麼久了,
還好我們還是有接下來的緣分,
不然我對你的印像停在皓哲身上就大錯特錯了啊!
舞研社的成發很棒,
感覺你這一學期努力的種種也都有了結果,
恭喜~~
那支MV到現在都還沒有完結,
看來之後還有的忙囉……


餅乾:
從在葡萄船開始才真正認識同身在一家裡的你
最近在想是不是我們哪一天應該要對決一下
列張表看看誰看過的電影比較多?
太幸運可以找到在這方面談得來的朋友,
不過有時我和庭安陷入別的世界時你感覺有點尷尬就是了=)

最後也拜託別再為了認真劇波及期末考了

Hippo:
承諾要給你的卡片,
因為太忙了一直沒有完成,對不起。
對不起我這個家阿姨做的很心虛,
大部分的家聚都沒有出現。
可是北夜、幹訓過後
我還是深深地感覺到一家果然是一家阿,
走到最後還是回到家的溫暖了,
有你們陪伴在身邊就是很安心。
希望你的新希望順利成功,最棒最屌的返福!!一定會成功的~!!

 

蘇打綠最新的專輯,
這首歌完全符合大家對我的意義吧,
希望我們也快點找到曠野的盡頭過後,
後面那條展望未來大道。

我們都曾有過 風雨過後的沉重
形同陌路的口 但心卻還流通

當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 繼續下一個夢

也知道 我們並不會退縮
狂奔的念頭 不曾停止溫柔

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
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

OH~ 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

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

我們都曾有過 風雨過後的沉重
形同陌路的口 但心卻還流通

當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 繼續下一個夢

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
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

OH~ 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

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

過去種種抵擋我的手
掌握 不管那有多困難重重

你慈悲的手中 有心的窗口
這就是保留 這就是寬容

OH~ 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

OH~ 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

有多少苦痛有你和我一起度過 一起承受
有多少快樂有你和我一起享受 一起感動

 

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