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心情很差的一天,
說不上為什麼,
只是看著天空會想哭,看著小說會想哭,看著擺在桌上的課本就一直掉眼淚的日子...


我最討厭自己的地方,就是我無法討厭任何人(我弟不算,他不是人)
不是說強迫自己討厭誰,但一個人總要有不喜歡的人這才算正常吧?
心情不好時,我會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我,為什麼每次難過的都是我,每次受傷的都是我,
我從來不想去害任何人,不想讓誰難過,但卻有人不斷的傷害我,
拿著銳利的長劍,短刀,穿甲劍,匕首,細刀,
刺進我的身體又拔出來,或許無聊還在裡面轉一下,然後毫無感覺的再刺下一刀...

"可憐之人本身必有可恨之處"
我一直這樣相信,
所以我知道自己在某一方面一定是個天誅地滅罪該萬死的社會敗類國家人渣...
沒錯,那我得先覺得自己可憐才行,
但很多時後我也知道自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心情不好事我這個人有毛病,根本就沒有人對不起我...
所以到底我是在自憐自艾,還是我真的是個受害者?

人如果付出,自然會想要有回報.
這是一種相對性,鋼煉中稱之為等價交換,
人跟人相處,這種相對性我一直覺得是真理.
但我看見的,只有我所付出的,掉進一個空了的井
不只濺不起半分漣漪,回音就像在嘲笑我的愚昧...

楷楷說:"只有人心才能打動人心."
但當連人心都打動不了人心時,到底還有什麼是真實的?

幾千個字的日記不夠,上萬個字的卡片不夠;禮物?飲料?
這些東西連一通真誠的電話或個位數的簡訊都換不到,
欺騙,隱瞞,
朋友做到這種地步,
不說你自私那到底是什麼?

空蕩蕩的教室裡只有我一個人,
沒有老師我同學,
寂靜的空氣抑住我混濁的呼吸......

這種孤寂感你體會不到,
或許就算發生了你也不會去真正在乎,
但我想知道,
為什麼你可以傷害我而我不能傷害你?
朋友是互相的.
這句話要我說幾遍你才能懂?
把千萬的心思付出去,換不回同等值的東西也罷,
但一點點尊重與包容,難道是什麼割心割肺的奢求嗎?

有一天我會消失,不是你拋棄我而是我遺棄你
希望到了那一天你會明白,朋友是需要經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