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連續有兩個人問了我一個怪怪的問題,
所以我仔細思索之後在此作出回答...
抱持著有些開玩笑的心態打的,
沒有上榜的眾不要打我...
>////<




每個人心中都會幫身邊的人排名吧!
通常那張表格錯綜複雜,
不仔細去想,也只是無用的東西罷了,
某人猜的沒錯,平時我是不會刻意去排的,但接連有人問我,
就當作是一種因緣,
排一下吧!
------------------------------------------------------------------
首先,現實與幻想中的人當然要分開(不然現實中的人全都擠不進前十,不太好...)

第一名-當然是我最最最愛的酷拉皮卡啦!!!這是永~遠~不會變的真理啊~~~!!! (歐飛)
第二名-飛散著的細柔白髮,淡到幾乎透明的藍色眼睛,細緻美麗的絕世面容...神闇,我真的超級愛你!(就在他被安加西奈一劍刺穿時,我心中突然充滿了莫名的悸動...)
第三名-雖然沒有人認識,不過...我怎麼可能忘記真正只屬於我的殘夜?!因為我愛你,就是這樣!!!
第四名-香吉士&索隆,一番天人交戰之後終於脫穎而出的兩人>///<(...不要在這裡打架啦!)
   羅提.諾曼登,我喜歡那種危險的氣息,不過真的被他吸引是他輸氣給瑟迦妃,被艾洛德帶回旅館那一次吧...(一般人這種時候應該喜歡上艾洛德才對吧!?)
   菲伊斯.諾曼登,當他氣急敗壞地質問緹依為什麼要殺死嬰兒時,我突然發現他才是風飄中唯一的好人...(泣)
第五名-賽佛勒斯.石內卜,理由請不要問...
    西優席文.修席勒,當他在地牢中狠狠奏了大菲一拳時,我覺得他真的超有男子氣魄(遠目)
    鬼不理.拉登,他死了之後,我才發現自己是為了鬼不理才看向達倫的><吸血鬼萬歲!~~~


在這樣下去根本沒完沒了(囧)

根本就完全離題了嘛!(可是難得有機會寫一下說...)
因為要我排班上的同學...

幸臻:
心中的第一,其實和你猜的一樣是焱,
不過,認真考慮要將她完全放下,我不希望,高三之後繼續因她而傷心傷神...
(提到她就難過,我真是看不開,想太多又十足的蠢...)
接下來你猜小藍,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去分,因為,我還有好多國中和高一的同學啊!
還有認識時年以上的青梅竹馬和鄰居,
這些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分類,
只能說現在最在意的,是小蘭,你,桃桃和祥棉與嘉欣吧!(還有彥臻,綠豆,傑特,傻傻.....)
(基本上你問我喜歡誰,就和那沙沙問帕帕喜歡誰是一樣的00但我不會答市場的老奶奶或山茶花)

問我喜歡的人與朋友哪個重要?
喜歡的人只有一個,朋友卻有許多許多,
兩者之間無從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