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久以前的動畫了,大部分的人都已經不記得了吧?那麼就希望大家先來認親一下,這幾位人物大家還記得嗎?p122742607038

 

作畫畫風很老舊我知道,但是這是經典,請大家相信我......

近日會把介紹和心得完成,但是現在我只能先打這個問卷了。

原作者:
「スレイヤーズFanに100の質問」byあずま うしお
中文翻譯者:
呆呆

我所轉載出處:http://blog.yam.com/maysslayers/trackback/2363910

最近對於Slayers(秀逗魔導士)得愛又重燃了

在網路上找了100問來彰顯一下我對他的忠誠。那麼,先讓女神來跟大家say hello!

bk_3014a251f1882d53b473dba103284186_Ea3uLh    

 


□ 一開始的10個問題

Q1 請問SLAYERS曆有幾年呢?

A 國小那種斷斷續續的不算的話,從高三開始有四年了。

Q2 遇見SLAYERS的契機是?

A 國小的時候,傑路就是我的初戀,那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動畫角色。國中重播的時候突然被傑洛是給迷煞,高三時剛好到第四季和第五季撥出,以及小說中文版出版,從此變成真正的         Slayers飯


Q3 用一句話表示遇見時的感想

A 為什麼那個皮膚顏色很奇怪的人這麼帥!!!(那時候並沒有看懂所謂奇美拉的設定,我一直不懂傑路到底怎麼了)

Q4 喜歡它什麼地方?

A 世界觀、角色互動方式、不俗不下流的搞笑、咒語、音樂、作畫.....簡而言之大概是全部吧XD

Q5 說到印象歌曲的話會想到?或有其它適合的歌?


A   林原所唱的每一首歌都是我心中的神曲!!!但是我最喜歡的應該是Give a Reson

 

         趁機會大家來聽一下XD: 

        印象曲的話,大概也是這一首....

 


Q6 小說(正傳、特別編)、TV、電影、OVA、遊戲之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個呢?

A 其實我小說沒有全部看完,因為我受動畫版影響太深,所以沒有辦法對其他角色有愛,只看了跟傑路有關係的片段。

      簡之最喜歡的是電視!

Q7 Q6中印象最深的故事情節(景色等)是什麼?

A 傑路把頭髮插在桌上的時候XDDDDD

Q8 最喜歡小說中的哪一集?

A 第一集(因為我只看過一集QAQ)


Q9 擁有幾本SLAYERS相關的書藉呢?

A 小說三本、同人兩本。動畫相關雜誌兩本。

Q10 在正傳結束後的一句感想。

A 莉娜會在我心中永遠旅行下去,帶著我們對生命的企盼。



□ 對於喜好的20問

Q11 最喜歡的人物是誰?

A 雖然我一直對傑洛士尖叫,但是我發誓我最愛的是傑路啊!只是傑路很難畫,故事也不好寫.......

untitled230  

Q12 原因為何?

A 聰明、固執、溫柔、被說殘酷時很開心、無意識的耍帥、原則堅持、默默關心同伴和莉娜;對雷藏的複雜情感,奇美拉的外表和過去。

Q13 那位人物的魅力?

A 青春期少年特有的老成XD  綠川光的配音絕讚;糾結、有點哀傷的過去、女裝很美!

Q14 如果可以送禮物給他/她,你會送什麼呢?

A 克雷亞聖書XD 如果我知道在哪的話==   還是傑洛士的巫毒娃娃上,讓你用頭髮插滿他以洩恨?

Q15 你對那位人物的期望?

A 希望他可以更坦率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然後永遠不要改變

Q16 在房間裡只有你和那位人物,你會怎麼辦!?

A 我會期待自然地和他聊天,其實傑路可以很友善的!!!!然後,我希望可以像莉娜一樣讓他無力的跪倒,失去求生意志(什麼?)


Q17 第二喜歡的是?

A 傑洛士XD  各種意義上來說他給我的悸動更真實啊!

20081025201558548  

Q18 最強的角色是?

A 我覺得Lord of Nightmare 不太算角色QAQ   因為是神啊,萬事萬物之母,這樣每一部動畫都可以說最強的是誰.....

     所以我選的話會選冥王吧.....很可惜沙布拉尼爾感覺真的很無用

Q19 最弱的角色是?

A  我可以選沙布拉尼爾嗎(舉手)

       好吧,以主角們來說應該是席爾菲爾


Q20 最兇的角色是?

A 加布。


Q21 最喜歡的情侶組合是?

A 傑洛士X莉娜!

      雖然對不起官方,也對不起原作,因為原作理的傑洛士根本就是混蛋,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這對了QAQ

     當然我也很喜歡莉娜跟高里,覺得他們是絕配,可是就故事性來說不夠啊

slayer54  

Q22 喜歡的搭擋是?

A 恩....應該是傑路和阿美莉亞  但是也僅僅是搭檔。

Q23 在SLAYERS出現的咒文中,喜歡的是?

A 神滅斬!咒文最帥。

惡夢魔王的碎片 解開天空的戒令 

結凍黑色的空虛之刃 和我的力量 

我的身體相結合 一起邁向毀滅之程 

連眾神的魂魄也擊碎

不過最後一季大家狂用龍破斬的畫面,大概是最可以代表Slayers感覺的畫面吧?

另外崩靈裂也很棒,只是在作品中有用的時候實在太少了==

 

      
Q24 喜歡的魔族是?

A 傑洛士

Q25 被分成七塊的赤眼魔王中,最喜歡那一位?

A 麗娜‧因巴斯~!!!

Q26 魔王的五心腹中最喜歡的是?

A 冥王,正太誰不喜歡?

Q27 喜歡的擬音詞是?

A 哎呀哎呀(傑洛士)

Q28 喜歡的道具是?

A 四界之玉  因為念的咒文非常帥氣。

Q29 喜歡的配角是?

A 如果傑洛士算主角的話,那....祖馬?

Q30 有喜歡的料理嗎?

A 沒有耶XD   席爾菲爾做的料理算嗎?

□ 對於莉娜的10問

Q31 用一句話形容莉娜.因巴斯!

A 帥呆了的女神!!!!

Q32 對剛登場時的她所抱持的感覺?

A 好帥喔!好有自信!好想和她做朋友!

Q33 喜歡她哪裡呢?

A 豪爽的性格、對感情的遲鈍、還有強大的天資


Q34 討厭她的地方?

A 沒有XD  可能小說裡面有點現實吧

Q35 想問她的問題是?

A 你到底是怎麼長大的才可以有這種個性啦!!!

Q36 如果她存在在現實中的話,會是你周遭的什麼人呢?(朋友、戀人、老師、經理等)

A 景仰的學姊

Q37 正傳結束後在做什麼呢?

A 繼續他的旅行

Q38 最喜歡她哪一句台詞?

A 方便道具四號(指傑洛士)

    因為我想要活下去。

Q39 在她的小插曲中有喜歡的嗎?

A 大概是什麼樣的小插曲呢?....被傑洛士親所以臉紅的時候吧XD

Q40 如果只能變成她一天的話,你會做什麼呢?

A  試試看使用龍破斬XDDDD

□ 對於高里的10問

Q41 用一句話形容高里.卡布烈夫!

A 高大顯眼、武功絕強的溫柔男子;當老公的好對象。

Q42 對剛登場時的他所抱持的感覺?

A 好帥(愣)

Q43 喜歡他哪裡呢?

A 意外的總是很冷靜的時候

Q44 討厭他的地方?

A 被動畫組拿來當笑料,算嗎?

Q45 想問他的問題是?

A 什麼時候喜歡上莉那的啊?

Q46 如果他存在在現實中的話,會是你周遭的什麼人呢?(朋友、戀人、老師、水母(?)等)

A 希望他是我哥哥。


Q47 正傳結束後在做什麼呢?

A 跟莉那一起旅行囉:)))))

Q48 最喜歡他哪一句台詞?

A 莉娜:你想要當我的保護者多久呢?

      高里:大概一輩子吧!

     啊~這種甜蜜的感覺,現在的番組做起來就是很假很煽情,只有高里適合啊!
Q49 在他的插曲中有喜歡的嗎

A 穿上水母裝的時候:怎麼感覺好平靜啊!

Q50 如果只能變成他一天的話,你會做什麼呢?

A 親莉娜(我是真的很想)


□ 對於傑路剛帝士的10問

Q51 用一句話形容傑路剛帝士.葛雷沃斯!

A 是個好人XD

Q52 對剛登場時的他所抱持的感覺?

A 好帥啊,一看就知道是我喜歡的類型!

        而且那種動不動就臉紅的樣子,一看就知道是好人

Q53 喜歡他哪裡呢?

A 臉紅的時候

Q54 討厭他的地方?

A 沒有!!!

Q55 想問他的問題是?

A 為什麼沒有喜歡上莉娜?

Q56 如果他存在在現實中的話,會是你周遭的什麼人呢?(朋友、戀人、老師、合成獸等)

A 補習班認識,之後感情變很好的男同學

Q57 正傳結束後在做什麼呢?

A 繼續尋找回復身體的方法,偶爾和莉娜、阿美莉亞一起旅行。

Q58 最喜歡他哪一句台詞?

A 我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莉娜方便的道具嗎?前一秒還是很殘酷的魔法劍士.....

     他說我苗條的身材,很像他老婆年輕的時候。

Q59 在他的插曲中有喜歡的嗎?

A 被當成錨丟到水裡面的時候,只能說,傑路,你的命中如此

Q60 如果只能變成他一天的話,你會做什麼呢?

A 拍一堆自拍照存在電腦裡面!(女裝有)



□ 對於加梅莉亞的10問

Q61 用一句話形容加梅莉亞.威爾.提拉絲.塞倫!

A 傻傻的笨女孩。

Q62 對剛登場時的她所抱持的感覺?

A 笨蛋==

Q63 喜歡她哪裡呢?

A 單純又意外成熟


Q64 討厭她的地方?

A 對傑路也太早有感情了啊....但是他很專情就是了

Q65 想問她的問題是?

A 你真的理解邪惡是什麼嗎?

Q66 如果她存在在現實中的話,會是你周遭的什麼人呢?(朋友、戀人、老師、正義的夥伴等)

A 同學吧XD  可以常常喝茶聊天的朋友,久久見一次面也可以很治癒。

Q67 正傳結束後在做什麼呢?

A 成為賽倫的招牌巫女

Q68 最喜歡她哪一句台詞?

A 傑路岡帝士,我會幫助你可以呼吸的。

Q69 在她的小插曲中有喜歡的嗎?

A TRY中使用正義的精神攻擊攻擊傑洛士。

      我只能說這是我最喜愛的一個笑點

     雖然理論上是不可能成功的阿==

Q70 如果只能變成她一天的話,你會做什麼呢?

A 用正義的精神攻擊攻擊傑洛士!XD


□ 對於傑洛士的10問

Q71 用一句話形容獸神官傑洛士!

A 哎呀~這聲音是我最喜歡的聲線。莫名的就心動了。

Q72 對剛登場時的他所抱持的感覺?

A 完了,我戀愛了。

Q73 喜歡他哪裡呢?

A 黑也黑的很理所當然、不說謊也將人吃得死死的樣子。

Q74 討厭他的地方?

A 沒有喔,應該也是被動畫組亂玩的時候吧....

Q75 想問他的問題是?

A 活這麼久不累嗎?你跟獸王是什麼關係?快說!!!!

Q76 如果他存在在現實中的話,會是你周遭的什麼人呢?(朋友、戀人、老師、圓錐等)

A 和平分手的前男友

Q77 正傳結束後在做什麼呢?

A    活下去啊~繼續作神官吧   

      私心希望她會偶爾去觀察一下莉娜

Q78 最喜歡他哪一句台詞?

A 請不要忘記了,我是魔族喔!

      那個啊,是秘密。

Q79 在他的插曲中有喜歡的嗎?

A next中,被加布海歐的時候。

     TRY中,被莉娜踩頭的時候。
    (哀,怎麼都是被K的時候)
Q80 如果只能變成他一天的話,你會做什麼呢?

A 幫他和莉娜告白啊~~


□ 對其他想問的人10問:雷藏

Q81 用一句話形容那個人(?)!

A 複雜、難以定位的人

Q82 對剛登場時的那個人(?)所抱持的感覺?

A 變態(子安配音


Q83 喜歡那個人(?)哪裡呢?

A 對待傑路有時候非常溫柔

Q84 討厭的地方?

A 沒有

Q85 想問那個人(?)的問題是?

A 有沒有想要跟傑路說抱歉?

Q86 如果那個人(?)存在在現實中的話,會是你周遭的什麼人呢?(朋友、戀人、老師、圓錐等)

A 老師,而且是大學教授


Q87 正傳結束後在做什麼呢?

A 呃.....已經死了,死很久了而且在動畫版被殺了三次==

Q88 最喜歡那個人(?)哪一句台詞?

A 來吧,毀滅我吧!

Q89 在那個人(?)的插曲中有喜歡的嗎?

A 雷藏的冥王之壺  實在是腹黑到不行的一個壺啊

Q90 如果只能變成那個人(?)一天的話,你會做什麼呢?

A 把傑路的身體恢復原狀(泣


□ 最後的10問

Q91 有讀(看)神坂.あらいずみるい兩位老師的其它作品嗎?

A 沒有啊,抱歉

Q92 回答YES的人,在其中有喜歡到超越SLAYERS的作品嗎?

A 所以也是沒有啊~

Q93 希望再看到正傳做成TV或電影嗎?

A 拜託,給我更多有經過好好設計的原創劇情吧==

Q94 如果要做的話有什麼希望嗎?(角色.聲優.工作人員.故事等)

A 聲優永遠不要換!

Q95 雖然正傳和TV版已經結東一段時間了,但至今仍對SLAYERS的心情不變嗎?


A 是的,每看一次就會對每個角色有不同的愛。像之前對高里完全無感,但是這次卻覺得他是個好男人


Q96 會覺得喜歡或太好了這麼想是為什麼?

A  因為我可以愛上那麼好的人歐

Q97 請對動畫版中擔任莉娜聲優的林原惠小姐說一句話。

A 您是,我心中永遠的女神(下跪)

Q98 請對あらいずみるい老師說一句話。

A 很有真實感的畫風,很棒!

Q99 請對神坂 一老師說一句話。

A 老師您的設計觀與咒文真的太棒了,希望可以幫動畫寫劇本拜託!

Q100 SLAYERS對你而言是什麼樣的存在?

A 永遠的神座,集女神、初戀、本命、最愛的聲優於一體的動畫啊~

p122738606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