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至右:雷姆.蕭米斯   尹霞.猶菲勒   索.音德特   帆雅.瑟琳薇安 ) 
隔了一整年,終於又拾筆開始畫畫,感覺整個都已經散掉了......
尤其是對墨筆的掌握度,明顯退步很多
家裡沒有掃瞄機,將就一下使用相機拍照吧




最一開始的草圖,殘夜還站在那裡= = 
尹霞原本的衣服很保守耶
可使帆雅整個感覺都已經怪怪的了
但是,索很少在草稿時就這麼老耶




 這是我畫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張我認為成功的索
雖然那副機械手臂看起來就像半完成品
如果溫麗看到一定會抓狂
但是它的型我是盯著鋼鍊的畫冊畫出來的= =  



帆雅的衣服每次都讓我頭疼
這回也不例外,尤其是那雙鞋
我想說明,帆雅比索矮了很多很多,我發現自己身高畫錯了,才給了她一雙跟超高的靴子



尹霞裡面原本沒有網裝的...但是我其實不太繪畫胸部,所以...
裙子上的線條是布料的紋路,不是皺摺
尹霞的武器沒有出來,我原本是想畫大家整裝待發的樣子的
但是尹霞的武器是什麼根本沒設定.


雷姆的武器就是他的手
他的衣服是在畫畫中才想出來的,我最喜歡的是他這件
四個人裡最喜歡的也是他>///<
至於被擦掉的殘夜,
是因為我不會話他拿槍的樣子,原本我以血騎中的動作做參考,但是卻變成盯著壹縷看= = 
我還是很難過他死了(離題)


最後的細修,我擦掉雷姆手上的皮圈,把帆雅的胸部變小(= = ),然後是帆雅的手套,最後終於完成了^ ^


這篇文章只是想表達對四人的愛以及對畫畫的愛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