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翔琳.育萱.還有臨時約來的小咩一起去淡水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去淡水!!
之前都不是去玩的所以不算
所以真的很興奮囉~~!

在捷運上就和小咩碰上,我們真是太有默契了!!!
(恩,出發前在捷運上遇見宋名祥,今天是和同學相遇的好日子)
原本有打電話給陳穎群的衝動,
但是沒時間再等人,作罷

第一站是尋找防曬油,四個人都忘記帶
淡水老街我真的是第一次逛,感覺自己不是台北人= =




接著是單車
騎單車往漁人碼頭的路好曲折
好多次擔心自己會掉近海中

我和翔琳沒默契...居然沒辦法騎協力車...這真是...

小咩好勇敢喔!

我很怕單車呢...國中畢旅被所有人拋在最後的心理障礙

沿途的風景雖然不是很美,但是很符合青春洋溢的我們><
風很涼,炎炎的夏日陽光,好青春的下午




終於到達漁人碼頭,原本還以為要付費
大家笑一個吧!^  ^

115萬歲!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


呵呵~我覺得這個動作好可愛

上次來這裡是和外國學生一起,去年暑假的記憶,好懷念
,




辛辛苦苦把但車全部搬上橋,
我喜歡這裡的風景,更喜歡身邊的同學
(...小咩,眼睛...)



往回的路感覺快好多,還了車之後到麥當當小憩了一會,
真是"會瘦的一天"
淡水的商店街我們沒有逛很久(都是我的錯)
再一家印度風情的服飾店裡我找到一件很喜歡的洋裝,但是好貴啊= = 
原來小咩愛異國風,我覺得你穿手染洋裝一定很可愛
原本看中一件藍色的長裙,覺得超適合小藍的!!不過之後再下一家商店裡看到更好的禮物,所以就沒折回去買了.



最後在路邊的休息,育萱買的炭烤臭豆腐超好吃的>  而且還遇到15班的餃子!
好累的一天,
但是很愉快,關了一整年終於呼吸到自由的空氣,
還有朋友在身邊真的很幸福
雖然這篇文章根本是流水帳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育萱.翔琳.小咩.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