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心情點播吧?
昨天今天一共用MOD看了這部動畫三次
每次都是又酸又甜
看最後一幕時羽淳狂打我的手到現在還在痛,所以還加了點苦味



我想,時空跳躍的能力是一種很難不去嚮往的能力
可以改變已發生的一切
人生不會再有遺憾
有什麼不好?
初戀的結局
考試的成績
找回弄丟的娃娃
再吃ㄧ次難忘的蛋糕......


如果可以改變指考的結果
還有高二新生始業輔導那兩天的事......

但是什麼樣的未來可以真正完美?
要如何改變才能擁有心中嚮往的結局?

如果我在國中生高中時就讓時空倒轉
考上松山中山或北一女
那我永遠也遇不到焱 
進不了115無法和育萱再次同班
翔琳沒有機會告訴我國三考衝刺所前的爭吵
更沒辦法和306一起參加畢業旅行
製作畢業紀念冊
當然也寫不出次元之門!!!
(一想到就非常恐怖,我無法想像沒有了雷姆的日子)

跳離時空跳躍的設定
看看片中青澀的高中戀情
我不能說,自己無法了解真琴的感覺
片中的真琴
一次又一次將千昭的告白抹去

不想去改變那種美好的友誼
不想躍過那條看不見的線
不想......
將已知的幸福拿去押那未知的賭局

青澀的高中生活
我剛剛才走過
那種純真的年紀
我還沒遠離就已經開始懷念
沒有特殊能力增色的高中生活
其實也不會乏味
但是看完這部動畫之後
心中悵然的
或許就是那些一直無力改變的......
無力改變的......

最後這首歌送給焱
很符合你的"從知足走到這裡"
或許這就是我給你的答覆
Love between friends is often the most enduring kind .

上一段的......是什麼意思妳應該也懂的

ガーネット

 歌˙詞˙曲:奧華子

奔跑在操場上的你的身影

比天空中的白雲還要自由

就連日記中描述你的文字

也彷彿照亮一切的光芒


曾經的我不懂什麼是喜歡 

不過這段一去不再來的時光

告訴了我喜歡一個人的意義

無論何時都不會忘記

自從你如此對我說的夏天
 
時光已匆匆流逝


直到今日我才不禁嘆然落淚 


 

           將與你共度的時光銘刻在心底 

           不必刻意回憶也不會把你忘記
 

           即使有一天我喜歡上了別人


           你始終是特別的你重要的你

           如同這個季節將循環不息 



初次與你聊天的那段放學時光

自己學會了從不曾有過的笑容


聽到你歡笑的聲音遠遠傳來


為何我的心會隱隱作痛


曾經的自己是如此害怕改變


還以為我們可以永遠都是朋友 



以為世上的事物永遠不會結束


在漫長無盡的時空中與你相遇


讓我學會了前所未有的堅強

即使某天我抵達了嚮往的明天

你始終是特別的你 重要的你


如同這個季節 將再次來臨 


題外話:
一定要趕快去看喔!!!

千昭超帥的
我覺得自己已經愛上這傢伙了
 

哈哈
這段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