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網誌總是很黑暗
讓看的人心情一直下沉
真是對不起

我是很想轉換跑到沒錯
但是針對換版面之後仍然很黑暗這件事
不是我自願的
因為一直以來的版面都偏黑色系
而我打文章文字顏色可是很認真的一直換
所以如果一時間換成淺色背景
那大概有半數文章點進去之後會變成什麼也沒有= =
所以.....
我的網誌大概一輩子都明亮不來了><


這次的圖示誰
我也不知道><

但是今天心情真糟啊
我還是不喜歡臨時變調的感覺
但是我也不怪誰
指是某人事後要有解釋喔= =
至少要和雷姆給帆雅的解釋一樣清楚
(那是非常不清楚的意思嗎?)

我想變成小草
這是今天的願望
(是草.人還是蜥蜴的小草?白痴當然是蜥蜴ㄚ!)




這是朋友給的圖
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