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為什麼自己對現實的感情這麼沒有感覺,好像現實中的就都可以不存在,現實的全部都可以隨便放棄,沒有必要認真掌握什麼,也沒有必要堅持任何事......好像自己一輩子都不會真的喜歡上任何人.


我弟一直說,我有嚴重的二次元禁斷症(詳細病情請上奇摩知識家=  = )因為,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真的喜歡上任何人,就算認定某種感情是喜歡,我的態度也無所謂到令人搖頭.

真正讓我動心,讓我尖叫,讓我臉紅,讓我失眠的,就只有小說.漫畫中的人物了......
自己是不是很不正常呢?

我沒辦法理解
週遭的人對喜歡的人的神魂顛倒.盲目.傻勁.勇氣.無可自拔.執著.刻骨銘心......
是我的問題吧?
難道我和龍族二裡的遷一樣,
有感情缺乏症嗎?
我自認自己很專情
三年來最喜歡的一直是酷拉皮卡!

(什麼東西啊?天之破!!!)
(被神闇轟至天邊的筆者顫抖著爬回電腦邊)

以上全部都是離題的話,
以下是和我思考的這個問題完全沒有關係的東西但是很驚人的居然和標題有關係
當然它對我的疑問沒有解答功能,可以說是本末倒置......

這本來就是為賦新辭強說愁
但我還沒有到卻道天涼好個秋的人生境界


小說排名

NO1   哈利波特
NO2  
魔戒
NO3   龍槍傳奇&龍槍編年史
NO4   風動鳴系列(本篇&煦光&琉璃夢)
NO5   小王子
NO6   巡者系列
NO7   紙牌的秘密  
NO8   墨水心.血.死
NO9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NO10   綠色屋頂之家的安(清秀佳人)
NO11   風之影
NO12   龍族1
NO13   非關英雄
NO14   阿巴拉特三部曲
NO15   十二國記-風之影.影之海

漫畫排名

NO1     獵人
NO2     海賊王
NO3     鋼之鍊金術師
NO4     蟲師
NO5    
死亡筆記本
NO6     黑執事
NO7    
吸血鬼騎士
NO8     魔法老師
NO9     
飛輪少年
NO10    
最遊記

動畫排名


NO1    獵人
NO2   
Slayers
NO3   
幽遊白書
NO4    Final Fantasy VII
NO5   星際少年隊
NO6   花冠之淚
  


角色排行

NO1  
酷拉皮卡(獵人)
NO2  
神闇(風動鳴)
NO3  
香吉士&索隆(航海王)
NO4  
羅堤&菲伊斯(風動鳴)
NO5  
文森特(Final Fantasy VII)
NO6  
傑路剛帝士(Slayers)
NO7  
賽佛勒斯 石內卜(哈利波特)
NO8   飛影&藏馬(幽遊白書)
NO9   史麥戈(魔戒)
NO10   庫洛洛 魯西魯(獵人)



這篇文字我是打給自己的
好像是想離清自己的心態
又像是再給自己找藉口好好打一打對這些小說,動漫和人物的深度思考
最近一值再回顧自己的一切

喜歡的,討厭的,

逃避的,熱戀的,

......

接下來我會每一本小說都打一篇分析的文章(?!)
這篇文其實僅只是目錄性質!

就醬

晚安

我要照某人的吩咐去趕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