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看完的人不可以進來

閱讀的喜悅需要自己體會





真的是超好看的啦~!!!

根本就找不到也不需要其他的形容詞了!

跑了三次金石堂終於拿到書了

我知道有簡訊通知,但是根本等不及嘛

問到店員都不耐煩了,我還特地確認店員已經換班才敢自己去拿......

淚珠真的太美了!

雖然金石堂非常龜速,蛋了海報一切值得!!!

這一集真的超精采,而且朝索真得有像主角耶!

沒想到我居然也喜歡上朝索了?

非關中有太多角色再這一集都突然變的好迷人,

尤其是朝索.

當我看到他對父親的思念和對身邊的人不得不保持距離的痛苦時,

我居然還不爭氣的哭了,

連看玄日狩時我都沒哭啊!

雖然說之前我一直喜歡亞恆,但是看來他還有很多面向可以探究,

原來"平凡淡漠的大學生"的內心世界是這個樣子阿?

讓人不得不期待起下一集的初風心裡會想些什麼呢!

另外日皇哪裡是路人?

"...我就不能有個比全世界還要重要的心愛弟弟嗎?"

看到這句話時我整整在床上滾了三圈才能壓下激動繼續看下去(唉唉,這是非關英雄,不是玄日狩)

所有人一起衝進安德列斯的根據地時,我也滾了非常多圈

之前沒有注意過,冷面青年應該就是依萊吧?

還有,原來亞恆變成龍安也可以說話,我以為不行呢!他和伊薩特打誰會贏呢?

波賽帝實在是太可愛了,雖然她/他親了阿夜20秒,但是我原諒他/她(喂喂)不過最後的人物介紹為什麼沒有波賽帝呢?因為是"人"物介紹嗎?

艾克斯也真的很陰險,實在很難今他和E.X中目前描寫出來的艾克斯聯想在一起(我衷心期盼i'm E.X真的出書)


這又是大量灑血的一集,和非關的的其他本比起來真的灑了很多,雖然我認為該死的只有那個弓鳳香,當真是殺她十萬次還嫌太少!

雖然荊棘和阿夜真的有些刺眼(太閃了~),但是她也不失可愛啦

所有人一起嘲笑艾薇席拉那段真的很好笑

(圓滾滾軟綿綿是誰說的?)

小谷和五月的樣子都出來了!

山鬼大還是畫得一樣好!兩個人都好喜歡!

但是小谷看起來好壞,最近論壇上都說阿夜有學壞的跡象,

小谷,一定是你害的!

下一集的標題居然是墮落的天使?!

天啊,不要下這讓人心臟麻痺的副標!!

嗯,感想居然打完了

我原本還有很多感觸要打的,但是還是把握時間在去把第四集看一便在睡吧!

反正這真的是很沒重點拼拼湊湊的感想

缷我大真是太厲害了!

非關英雄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