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陰鬱的成績公佈日我接下這個任務彌補一天的悲傷......
等等要去看電影





1
,請問你的暱稱或筆名?

 

→南瓜/左恩.維亞斯/迷瑞雅希倫迪//矛安(很多很多= = )

2
,暱稱與筆名的由來?

 

→交友不慎/因未表面上有氣質,私底下是個瘋子/因為喜歡精靈寶鑽/因為喜歡風動鳴中的神闇/因為自己白目寫錯字

 

3。喜歡哈利波特嗎?

 

在我的空間裡,哈利波特就是王道(酷拉皮卡是個人,不算啦!)

4
,起初看或買哈利波特的動機或情形?

 

因為當時(小三)很紅媽媽的朋友和班上同學都推銷

 

 5,目前最喜歡哪個角色!

 

→賽佛勒斯.石內卜(第五集之後)/雷木斯.路平

6
,喜歡他的哪個地方(外貌/個性)?

 

→一開始是因為他壞得很有味道,再來是他吐槽哈利時我都很贊同,很堅定而且專情,最後是鄧不利多信任他!!!

   
路平是一個好老師,很適合當老公的類型

7
,最喜歡他的哪句台詞?

→悉聽尊便(對鄧不利多,第七集<>772)

 

8,最喜歡他出現的哪一幕場景?

 

→第七集<>王子的故事中的全部

9
,喜歡的搭檔(非配對)?

 

→哈利和榮恩

10
,喜歡這搭檔的哪裡?

 

→可歌可泣的真摯友誼,吵架之後會何好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11,喜歡這搭檔的哪個場景(若有的話)?

 

→第四集,榮恩不理哈利之後,他們半夜在交誼廳裡吵架,哈利用徽章扔榮恩的片段^^

 

12,認為最容易畫或最容易寫的角色是誰?

 

→我只畫過哈利,哈利波特中的角色太真實,我不習慣畫;寫的話...哈利.榮恩.妙麗

13
,請說出上題的理由。

 

→這個...我不會畫太寫實的角色,但哈利的描寫雖然具體但很簡單看出是誰;有愛而且年紀相仿

14
,認為最難畫或最難寫的角色是誰?

 

→畫...就說都不擅長了,硬要講究海格和鄧不利多吧?
   
寫一樣是鄧不利多

15
,請說出上題的理由。

 

→我不會畫粗糙型的;我不擅長寫老人心理

16
,書中有任何你覺得有疑問或難以理解的設定嗎?

 

→海格已經60多歲了?!哈利很突然的喜歡上金妮,還有最後哈利到底未何沒死,佛地魔又為何被一擊必殺
   
17
,有任何覺得是伏筆的橋段嗎?

 

→第一個伏筆就是海格送哈利到水臘樹街四號時說機車"是小天狼新布萊可給我的",這真的是最棒的伏筆

18
,全書中覺得最恐怖的場景?

 

→第七集大家被關在馬份家的地窖裡的時候

19
,中文版現在讀到第幾集?英文版呢?日文版呢?

 

→中文版全部都看了三遍以上,其他都沒有= =

20
,心中有任何符合這部作品的主題曲嗎?

 

→命運交響曲

21
,有死都不想看到或出現在原作中的情節嗎?

 

我擔心的全發生了,我喜歡的角色都死光了...

 

22,想要什麼樣的週邊產品?

 

衛氏巫師法寶全套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篇

23
,最喜歡的台詞是?

 

對一個真正健全得心智而言,死亡只不過是下一場偉大的冒險.(from鄧不利多P.304)

 

24,最喜歡的場景?

 

斜角巷,在奧立凡德的店裡


-「哈利波特與消失的密室」篇

25
,最喜歡的台詞是?

 

...個人並沒有跟第二集特別熟 

26
,最喜歡的場景?

 

洞穴屋裡的生活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犯人」篇

27
。最喜歡的台詞是?

 

疾疾,護法現身
   那你就應該死!死總比背叛朋友來的好,我們同樣也會願意為你而死!(from天狼星p.438)  

28
,最喜歡的場景?

 

在尖叫屋中的所有場景,尤其是和解之後的天狼星真可愛


-「哈利波特與火盃的考驗」篇

29
,最喜歡的台詞是?

 

隨時保持警覺!(瘋眼)
  
下次要是有舞會的話,你就趕在別人開口之前先來邀我,別再把我當做最後的退路.(妙麗)
   我早就料到他一定會在回來,早在好多年前我早就曉得了,哈利......事情遲早都會發生,好吧,現在真的已經發生了我們就得想辦法應付,我們要去跟他鬥啊!......坐在這窮擔心也沒用啊,該來的總是會來的,來了我們在想辦法去應付,這不就結了.(海格)

30
,最喜歡的場景?

 

哈利和榮恩半夜在交誼廳吵架的片段
  

 



-「電影」篇

31
,電影第一集中,印象最深的場景是?

 

山怪那段,現在想起來大家都還好可愛

32
。電影第一集中,覺得沒演出來很可惜的場景?

 

石內卜的試煉

33
,覺得演員跟原作形象最符合的是哪個角色?

 

石內卜&露娜&貝拉

34
,對往後的選角有任何建議?

 

只剩一集,希望詹姆,天狼星,石內卜,路平等人的年輕時代可以是帥哥

 



-「學校」篇

35
,覺得自己最像書中哪個角色?

 

麥教授or露娜

36
,想進入哪個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