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必須分成三篇......


36,想進入哪個學院?

→雷文克勞


37
,想跟誰成為好友?

 妙麗和露娜

38
,想當哪個教授的助教?

 海格,我也要養怪怪的生物

39
,最初心中對於巫師長袍的款式與印象如何?

 從頭到尾連身樸素的半死的整身黑袍。

 40,最不想上哪堂課?

 全部都想上!

41
各類魔法中,自認對哪類會較擅長或有興趣?

 奇獸飼育學&算命學&符咒學&魔藥學&天文學&路平教授的黑魔法防禦術...(或許我比較像妙麗).

42
,呈上題,棘手的呢?

 飛行課,我一定會跌死

 43,從霍格華茲畢業後,想從事什麼工作?

 到羅馬尼亞研究龍

44
,能合法到處用魔法後,第一個想施的對象與法術(瞎掰可)?

 消影術

 -「如果」篇

45
,若收到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你或家人會有何反應?

我會尖叫到昏倒,家人......召開超嚴肅家族會議

46
,想成為書中哪個角色?

 東施

47
,呈上題,若成的話,想做些什麼事?

 可以變成討厭的人的樣子去亂來,而且還可以和路平結婚,甚至和天狼星有血緣關係> <

48,若能主導往後情節的發展,你會怎麼寫?

 我都看完了...只希望石內卜.弗雷.路平.不要死

49
,在意若思鏡中,你認為自己會看到什麼樣的影像?

 我真的是巫師....應該是穿著婚紗,身邊的人是酷拉皮卡> /// <

50
,想化獸為什麼動物?做些什麼事?

 海豚,載著心愛的人到海上戲水

51
,想養什麼奇獸?

 鳳凰

52
,要修理討厭的對象時,會用哪類魔法?

 直接用衛氏巫師法寶比較快......

 -「角色(小孩篇)」

53
,給HARRY的一句話。

 死小孩!但是還是很喜歡你,唯一的缺點是取名的功力不足

54
,給RON的一句話。

 你再給我白目下去我就代替妙麗懲罰你!!!

55
,給HERMIONE的一句話。

 ,妳是我的偶像!

56
,給DRACO的一句話。 

 看完電影被你電到了><
   男孩子不要隨便哭泣,肩膀借你!

57
,給GEORGEFRED的一句話。

 世界因為有你們而有了歡笑,你們真是偉大!

58
,給PERCY的一句話。

 最後的告解真是太可愛了~!(飛撲)

59
,給NEVILE的一句話。

 相信自己是無敵的!你是真正的葛來分多學生!

60
,給COLIN的一句話。

 很遺憾你死了......為什麼總是不乖乖聽話?

61
,給GINNY的一句話。

 →go go go 我支持你和哈利的配對,

62,給DADLEY的一句話。

 其實最後你對哈利得舉動蠻讓我感動的

63
,給OLIVER的一句話。

 哈哈哈!打進魁第期世界盃吧!

64
,給CEDRIC的一句話。

 你是一個正直的人,但這個世界對所有人都平的只有死亡

65
,給RIDDLE的一句話。

 你這個該下地獄殺千刀無恥冷血的大爛人!

66
,上述角色中,覺得誰的未來最有潛力?(外貌、個性etc.

 妙麗吧...還有金妮

 -角色(大人篇)

67
,給「那個人」的一句話。

 愛是身為一個人類最基本的能力,辦不到的你其實是非常脆弱的

68
,給校長先生的一句話。

 石內卜會生氣不是沒有理由的!

69
,給麥教授的一句話。

 請問教授結婚了沒?

70
,給HAGRID的一句話。

 可以...送我一為爆尾丁蝦嗎?

71
,給SNAPE的一句話。

 你對莉莉的愛真的令人敬佩,但未何不願讓人知道你的高尚呢?

72
,給LUPIN的一句話。

 →記的要繼續當新好男人

73
,給SIRIUS的一句話。 

 你是真正的勇者,不應該為小事而摔跤

74
,給JAMES的一句話。

 你到底為什麼要欺負石內卜?!!!

75
,給LILY的一句話。

 希望可以認識學生時代的妳,實際瞭解妳.不然我無法理解所有人都愛妳是為什麼?

76
,給PETER的一句話。

 你死時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