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後排由左到右:小草 ;克勞其.吉爾賽納斯; 帕拉希蕊; 瑟娜.萊勒斯;迷霏..第黎羅特 ;米切.費德爾M ;伊黎爾; 伊佛勒斯

前排由左到右:泰羅斯.丹澤; 西兒.安德拉; 席洛絲.伊莉亞德; 希倫迪.伊莉亞德; 亞刃)

這是次元之門主角們的轉世,第一次畫大集合的圖,還要謝謝115的照片讓我做動作參考



這是動作的原型,有一些角色也是和照片中的人有對應的>  <

首先要說的是,米切我對不起你
!!!
米切和蔣公沒有關係,但因為之前的圖中都沒有米切,所以我一開始就決定一定要有他,可是他的位置還是最後才塞進去的


然後小草站邊邊的理由也很明顯啊!
小草=阿元,阿元=小草

這是設定初期就決定的事^ ^

蔡柏宣是115的狀元,所以就讓他對應最聰明的泰斯,但我不否認身高也是原因之一
  = =

班長就是瑟娜,這也沒有問題^ ^

瑟納這張笑的超燦爁~

 

陳大師我想了很久才決定讓他的位子給克勞其,感覺一樣欠打的兩個人

 

小肴給人的感覺和西兒有點類似,所以我一開始就決定讓西兒站那裡

 

至於迷霏……我基本上這裡改最大.不只是身高我連動作都沒照著畫.

其實我應該是希倫迪或席洛絲,只是我真的很想畫席洛絲和希倫迪相親相愛的圖

所以我只好自己扮迷霏了…..坦白說我和迷霏很相似

 

育萱和帕拉希蕊基本上沒有什麼關聯,但是帕拉希蕊打人很痛......而且還有一個需要照顧的哥哥.所以我覺得育萱很適合^^

 

亞刃和冠緯的關聯不用說明啦~~!

在拍影片時就種下不可抹滅的緣了,

不過這張冠緯意外的擺出的手勢……所以亞刃也難得顯得比較開朗

 

伊佛勒斯什麼都會都強的形象我閉一個就想到EAZY

而依黎爾既然沒辦法站在帕拉希蕊身邊也要站在好兄弟身邊,所以月摨沒有選擇成了王子(依黎爾對不起)

 

最後希倫迪和席洛絲我很希望她悶可以表現得像一般的雙胞胎,

所以才把她們畫在那裡拜出那樣的姿勢

 

另外,因為那個世界裡當是不會比耶的,所以只有小孩眾的動作比較現代……



草稿花了比現搞久很多的時間,因為我第一次畫這種大家都有除了站著之外的動作的圖
我不會畫腳我不會畫腳我不會畫腳......

初階的草圖中小草只是一個幽靈
因為我完全沒有畫過他
西兒,克勞其,米切是第一次以古代服裝現身
其他人則是在不知不覺中就定型了,以後應該也會這樣畫下去
迷霏從來沒有古代裝,因為她不需要啊= =
前世我希望他們每一張都可以換不同的衣服,不知為何小孩眾我不想

帕拉希蕊還拿著詭異的鐮刀,她的武器明明是細劍



線稿最後就是長這樣,是我用立可白用的很少的一張
整提來說我還買喜歡的

小草的原型終於出來了,參考了一位我最近很喜歡的動畫人物(當然不能說是誰)
不知有沒有符合焱心中小草的形象??
因為小草是隨時都準備踏上旅途的遊俠,所以他腰上的劍永遠不會卸下

克勞期的髮型我改了,而且這是他第一次穿古裝
克勞其應該是完全無法進行武力戰的施法型能力者

泰斯穿的是法師袍,有人說他很可愛^^

西兒也是第一次穿古裝
她的身分是醫者,所以身上的是祭司法袍

希倫迪&席洛絲都是穿著羅斯洛立安的正式服裝,以後應該會再給她們戰鬥服
相親相愛的兩人真好!>///<

帕拉希蕊手上拿的東西更詭異了
為什麼會變成疑似花冠之淚中某妖精的長矛了?
她的武器是細劍(強調)
這應該是她使用能力時的道具
在羅斯洛立安,禁衛軍隊長是全年無休的,所以帕拉希蕊穿的是輕甲

瑟娜笑的真燦爛,真是一個好孩子好隊長
她原本有一點點胸部可是被我擦掉了

迷霏從高一第一次畫她就再也沒變過,我應該開心嗎??

米切第一次出場我想讓他有男子氣概一點,所以給了他全套的戰鬥服
可是手上抱著小M就.......

亞刃讓小M抓著他的手真可愛~!

依黎爾我覺得這張不好看,他應該更高更溫柔更有氣質......他可是故事中唯一的王子....

伊佛勒斯也是失敗品~!
為什麼脫掉斗篷勒苟拉斯穿這套衣服英姿煥發,小伊看起來卻是在穿睡衣?

恩 這篇也是放上來讓自己情好的
我爸媽現在還是處於詭異的狀態,每天都像活在火藥庫
所以我才把自己關起來畫畫

重要的還是焱的意見,請留言吧~!!

我愛上的:Macross Front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