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地下城事件的終點


:各位!地下城的真相終於出爐了!

:什麼
?!

:地下城?不就是某人停置很久想不到解決辦法的那一段嗎?我以為她已經遺忘了


:我的戲分不用那麼重要沒關
係的
:...我想她這次是割愛了

:?那個她放棄的人真幸運

:同感

:請說重點

:她讓某人背叛了

:115裡還有其他叛徒啊?

:不是,被背叛的只有雷姆一個人而已

:... ...

:原本應該已經死了的某人


:我有很不好的預感

:我可以離開了嗎?

:現實就是現實,請面對吧

:節哀順變

:人生還是光明的

:其實你的結局已經訂了.這只是一個插曲吧


雷:請不要落井下石好嗎?


:奮力扭轉命運吧~!GO,Baby~!
(
先生你是在演哪部漫畫啊
?)

:們什麼時候出現
?(驚恐)

:到底是誰啦!(


索:星‧拉斐爾 


:~??
 

:?為什麼?!


嵐:她誰啊?(被打

 

:閉嘴啦

帆:我就知道不會有好事 

索:所以雷姆最後是被星殺死的,她從頭到尾都是在利用雷。某人是這樣寫的

尹:雷姆已經很慘了,多這一個也不會怎麼樣吧?

雷:會!哪有人這樣的!星,是我的青梅竹馬耶!

詭:真勁爆。有人要吃聖代嗎?

哈:我要

冥:還有我

帆:全部都給我閉嘴!(戴手套)

嵐:大姊,息怒吧

索:某人的意思是她不希望雷姆變成是姊妹通吃的爛人,所以在突然想到這設定之後就立刻決定採用了

雷:不是還有一個叫做焱的人應該管管她嗎?就這樣同意了是怎麼樣?

索:似乎是有徵求同意,但是電話沒打通

尹:可不可以講具體一點?

索:從一開始,星就打著要保護自己的妹妹絲爾達的名義,接近雷姆灌輸他一些追逐自由的觀念,其實只是想利   用他,剛好雷姆和G又密切往來,很容易就接受了星的理想

帆:星是哪邊的?

索:還不確定,不過其實她原本就打算讓雷姆被判伊甸政府

夜:所以她才假死?

帆:要瞞過冥光的人假死,表示她是總理的人?

貝:現在的設定是總理控制冥光,柯博文控制重生別館,對吧?

索:而星就是兩邊討好的標準雙面人。

嵐:哇~!終極Boss級的人物耶

詭:其實你沒資格說雙面人這個詞吧?

索:安靜!

雷:可不可以先別管這個啊?我要知道闇到底是存和居心要毀掉我的人生啦!

索:這樣就可以看到雷姆說"難道這一切不都是為了保護妳妹妹嗎?"之類的話。闇是這樣告訴我的

帆:為什麼我會聯想到哈X波特?

夜:那我又是如何毀了她的計畫的?

索:星讓雷姆想要獲得自由也假裝伊甸政府開出了同意的條件,這個部份我懷疑是她和政府勾結的,但是假死之後她等於是站到柯博文那邊去了。

嵐:好複雜我聽不懂。

索:我其實也一知半解。

帆:結論?(青筋

索:最後她引誘雷姆到地球要求他背叛115而雷姆卻拒絕了。星理所當然殺了他

雷:好個理所當然

帆:她想三方皆贏吧?統一伊甸消滅叛軍。野心真大。

尹:然後呢?

索:然後沒有了

眾:...
...

索:闇只設定到這裡,夜也在壞了星將雷姆滅口的大事。

夜:為什麼?我壞的是柯博文的事不是嗎?和這個星又有什麼關係了?

索:星這時候和柯博文同陣線嘛!原本把雷姆殺掉就沒事了,但是夜將星的計畫傳出去了,他不得已才和老大訂契約

帆:解釋的非常勉強

索:我盡力了。

索:大家都辛苦了

帆:雷,打氣精神來吧!至少你和絲爾達是確定的

嵐:人生還是充滿了光明的~!(熱血)

貝:你快滾啦!

詭:放心,這個公道我幫你討

索:拜託你不是要向我討

尹:有人想喝一杯嗎?

雷:我可不可以喝一點?

夜:謝幕吧。




所以,可愛成熟一直以來都是個超級好人的星就這樣成為壞人了

她之後可能會改名。

焱覺得這樣OK嗎?
應該會覺得很瞎吧。
勇敢的表達你的意見吧
雷姆的未來掌握在你手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