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Slayers中很喜歡的一幕
但是和這篇文章沒有關係啦!

這是為了登記入學而打在師大資料中的自傳
我深深覺得自己是"智商比人類低的生物中的天才"
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說什麼,重點又在哪裡... ... 

內容(笑笑就好):
      我的名字的意義是:給予安全.
身為一個相當笨手笨腳,容易恍神跌倒受傷這是一哥非常合適的名字.
      在同學們的眼中,我是一個很有趣甚至是好笑的人.甚至有人很認真的她的朋友介紹我:這位是南瓜小姐,她非常好笑.
      除了在通學朋友之間一直是笑料來源之外,我的綽號之多在朋友之間也是非常有名的,常常在不知不覺中莫名奇妙的情況下就多了非常多的別名.
      喜歡看漫畫小說讓我認識的朋友類型比較封閉,似乎很難接受外面的真實世界.但是因為興趣相扶認識的朋友都難能可貴,因此幾乎都可交心而且細水長流.
       可是,我的情緒時常非常激動,是一個感性但不細心的人.這兩種特質讓我很容易在察覺一些事後鑽牛角尖,讓我身邊的人相當苦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打這樣根本沒有結尾
但是我已經想不出其他東西了
我果然腦袋有洞
始業輔導的自傳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從很早之前說過了
我不會寫關於自己的事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