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帆雅&殘夜
這是情人節賀圖.....疑似情人節賀圖的東西
我就是畫不出甜圖寫不出甜文啦!
所以...既然七夕是為了牛郎織女這對苦命鴛鴦,我就只好從次元之門裡抓了一對最苦的啦~

對不起是用照相的
而且還沒有著色
但是七夕已經過了兩天
只好在家裡沒有掃描機而且,電繪班停課的狀況下也只好勉強先放上來了.
請自行想像下面那攤血是紅色而殘夜身上也佈滿了血... ...



這是塗色之前的樣子
到底黑白要如何分布我想了很久= =
說真的我好想畫鎖鍊和繃帶纏繞在一起啊
不過最後還是受不了麻煩... ...

說實話我原本希望帆雅看起來再憔悴一點,
但是...不知道為何畫完之後變的極端兇猛
而且臉很奇怪

最喜歡的地方是殘夜的翅膀!

我一直喜歡這種主題的圖片
天使和魔鬼
墮落的天使和被淨化的惡魔

希望大家喜歡今年的圖
以上是關於今年的情人節賀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雷:這根本不是情人節賀圖吧?

夜:我也不承認這東西

索:你不承認這和情人節有關,還是你不承認這張圖上的東西?

帆:有差嗎?我才不要當天使!我不是天使!

索:我覺得其實闇很想畫別的配對,但迫於現實壓力才生出這張.

夜:甚麼意思...

雷:我說,苦命鴛鴦這個詞你們兩人都沒有意見嗎?

帆:有!當然有!我抗議!

夜:我很想同意妳,但...

索:如果以上的畫面發生好像也沒甚麼不好...

(索遭到殘夜和帆雅聯合重擊成為天邊閃耀的星星)

雷:焱說我和絲爾達比較符合苦命鴛鴦這個詞耶

帆:你應此而感到開心嗎?

雷:不,在星的事件之後我對自己的人生已經麻木了......

夜:我很久以前就已經讓自己不要有任何感覺了...

帆:下次會是誰呢?某藍已經在寫新春賀歲特輯了,闇應該會想跟進吧?

詭樂:根據我的情報...

帆:你為什麼又出現了?你不是主角最近為什麼都光明正大參與劇情討論!

詭:尹霞找我代替她阿

雷:...你的情報?

詭:下一次是轉事的配對

雷:謝天謝地!跟我無關.話說轉世的閃光情侶似乎只有...

夜:(寒顫)

帆:雷應該會很開心吧?你是我們之中唯一沒有轉世的(冷眼)

詭:呵呵~某人被某藍寫成怨婦之後似乎頗有惡整自己角色的心情啊

夜:再一次地,請快一點謝幕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風鼓動
散了我覆面長髮
散不了我沉默的思念

站在妳我離別的樹下
冰冷夜色不停歇的嘲笑我的愚昧
凍結住黑暗
粉碎重新啟動的開關
又一次失去
我搜尋已久的光明座標

難道連回航也成了奢求
像橫跨在銀河兩端
耀眼的星光提醒我自己的罪惡
終結
所有嘗試的勇氣

擺盪在銀河裡
我任自己永遠沉默
讓周圍星子的喧囂
割裂我汙檅的魂魄

夜風會將我帶往何處?

向黎明
夜影消殘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