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無法欺騙自己
明天就是制服日
我才發現這些日子
有多麼空虛......


懷念
那片蔚藍的跑道

大同
我不可能再歸去的地方
卻收藏了我多少的心

115.206.的各位
你們安好嗎?
牽絆我的
是大同
事"高中"這個魔幻的字眼

我一直說
高中的結束
同時也是夢幻世界的終點
一想到有好多一路陪我走過的書中角色.動漫人物
終於在這一天
被我超越了
心裡沒有所謂的喜悅
只有純粹失去了的悵然

失去了什麼?
失去了和他們用同樣的目光看世界的權利
失去了做夢不用負責的年紀
失去了在天邊那抹藍中望見貓公車的條件
失去了納尼亞王國的門

高中生活
是一個魔幻的字眼
這是在我心裡沒法被消弭的想法

現在它無情的停下腳步
但我注定要一直往前

115的個位我好想你們
今年沒有幫冠緯和阿鈍唱生日快樂歌
今後也不知還有沒有機會

306的大家
我好想念那些日子的瘋狂
晚自習的無聲
午餐時間的笑鬧

翔琳
通話紀錄上的空白
我單是看著就有種想哭的衝動
好想衝到海大去找你
想和你一起看潮起潮落和天色的變化
討論那些瑣碎的生活點滴
看看誰的髮型比較像須奈子
看你的小說
然後再到伊通街吃晴美或阿貴

雪人
沒辦法去烤肉
我還在難過
我好希望
115得大家可以永不分開
想把一切都告訴你們,想要一直在一起
恐懼再也沒有下次的相聚
十二年來我們第一次不在同一所學校
我沒辦法形容自己遺落的是什麼

共同度過的每分每秒
都同毒藥一般讓我染上了名為思念的疾病
這是不治之症吧?
我想

還有
親愛的焱
很抱歉我沒辦法停止想妳
次元之門
我很久沒寫了
因為我發現自己已經逐漸失去當初寫它的理由
我好想放下
但又不願放下

雖然
有羽淳還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大學中
有有許多新朋友
將在未來和我一起彩繪四年的大學生活
亞雯.幸真.李璐.君樺......
但是
我懷念的
還是那段高中的日子
藍色跑道,屬於我的座位,教官室,校犬,榕樹樹蔭,大同道......

是的
我思念
用一種無可救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