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買到手繪版了啊啊啊啊~!!!> <


上面這張圖是第一次沒打草稿直接用手繪板和photoshop畫出來的東西
請不要問我那是誰
因為我不希望大家覺得我崩壞了他們.......

原本應該是從下往上看得視角但是不成功
算了= =

第一次耶~! ^ ^

我的手繪版是intous4
真得很謝謝我爸媽幫我出了錢
讓我以後在家可以自由的創作

大致上就是這樣
希望這個周末可以多生幾張圖出來~!





所以最後又以帆雅殘夜作結囉
我知道我畫得很醜.......
但是直接在電腦上作圖還不習慣啊
= =

我要加油!


夜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