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迷交流の5問

Q1:週遭有多少同好朋友?
A:現實生活中和我喜歡同類型的大概3~4個吧
Q2:和同好交流的情形?
A:交換情報、討論角色關係和聲優、歌曲居多
Q3:平時如何知道相關資訊?
A:大概都是聽朋友說的,因為會日文的總是比較強嘛!不知不覺就有了依賴心裡
Q4:有加入相關社團/單位?
A:有加入學校動漫社,還有在電繪班學畫
Q5:參加過什麼相關大型活動?
A:CWT、動漫展


~PART2:最愛漫畫の詳問~(必填)

*這是針對自己喜愛的漫畫所提出的詳問...請在(  )中填上答案,
可以複製此題組,愛寫幾本就寫幾本~
 
  今天,我要討論的漫畫是(黑塔利亞),作者是(日丸屋秀和),畫風(難以定義的四格漫畫),故事內容大概是(世界歷史= = 主角是(//),他/她/它是個(天然呆的廢柴(?!)愛哭、感情豐富)的人。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亞瑟 柯克蘭(/)),他/她/它在故事裡的身分是(在世界史裡都有寫的大///),他/她/它長得(金髮綠眼身高不高….特徵是超粗的眉毛),個性(就是傲嬌兩個字吧?),我被秒殺的原因是(亞瑟喝醉酒的樣子還有寵愛米國的樣子)。
  這本漫畫最吸引人/特殊的地方是(國擬人這個創意),很適合(喜歡世界歷史又喜歡輕鬆搞笑的漫畫)的人看,目前出到第(2)集,最後我要向大家推薦一句。。。(國擬人的魅力無遠弗屆)!!!

 今天,我要討論的漫畫是(
HunterXHunter),作者是(富堅義博),畫風(少年漫畫風),
故事內容大概是(一個男孩尋找父親,以及他身周同伴為了各自的夢想而衍伸出的故事 主角是(小傑.富力士),他/她/它是個(固執、有原則、單純、有勇氣到不可思議)的人。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酷拉皮卡),他/她/它在故事裡的身分是(主角在獵人試驗中認識的同伴,為了幫族人復仇而當上獵人),他/她/它長得(漫畫是金髮褐眼,而動畫則是金髮碧眼,長相清秀的纖細少年),個性(乍看之下冷靜聰明、深思熟慮又有些高傲,但其實心中有著比任何人更激昂的情感。容易因為太過執著而迷失自我,可是只要有同伴在身邊,他會為了他們而義無反顧),我被秒殺的原因是(鎖鍊.火紅眼.其實很善良卻因為復仇而武裝自己的心緒,智慧過人的冷靜模樣……)。
  這本漫畫最吸引人/特殊的地方是(故事劇情和人物),很適合(喜歡獨特的人物設定也喜歡鑼及緊密的故事的人)的人看,
目前出到第(26)集,最後我要向大家推薦一句。。。(有夢想的孩子一定要去看獵人啦)!!!


~PART3:周邊延伸の圈子~


*同人誌の15問

Q1:When/How接觸到同人誌?
A:為了去買風動鳴的會場本莫名其妙踏進了同人界
Q2:出過哪些作品?類型是?(同人文,同人畫..)
A:╳想出
Q3:有筆名嗎?由來是什麼?
A: 闇予墨;最喜歡的字+本名+最喜歡的東西
Q4:創作同人時,各角色會按照原作設定嗎?
A:,不過只有個性會絕對堅持
Q5:喜歡寫那種同人故事類型? 
(原作故事延伸,惡搞,借人物自創故事...)
A:原作故事延伸,完整的架空文
Q6:有喜歡的同人畫家或作者嗎?
A:目前沒有
Q7:你覺得創作過程中,最困難的是?
A:如何掌握虛無中的真實(啥啊?)
Q8:覺得自己的作品如何?有想過以後要靠這個吃飯嗎?
A:還是希望可以創作自創的故事
Q9:作品通常是邊寫邊發表,還是完成後才發表?
A:沒有發表過,但是應該是有一定進度之後才會發表
Q10:完成的作品通常在哪裡發表?
A:網誌.天使帝國.鮮網
Q11:靈感是怎麼來的?失去靈感時你會怎麼做?
A:通常同人圖會給我許多零感^^
 看電影和聽音樂時也會偶然觸發 
有一段時間作夢可以夢到很驚悚的劇情
   失去靈感時會一直畫畫或者在深夜冥想… … 
Q12:有投稿到相關書籍/比賽過嗎?
A:
Q13:到目前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是?
A:在指考前把一本五十頁的素描本畫完,幾乎可以畫到天亮不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