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4:能接受BL,H,亂倫,惡搞等同人創作嗎?
A:如果說本作中有暗示,或者是根據作者本意和人物真實個性的話比較能接受。
Q15:你對於一般人將Cosplay和同人混淆,看法是?
A:會有人弄混哦?這我不知道

*Cosplayの15問

Q1:When/How接觸到cosplay
A: 從桌上角色扮演遊戲開始接觸的
Q2:家人,朋友知道嗎?反應是?
A:家人根本不懂是什麼有不想知報是什麼= =
 朋友中大家都見怪不怪了
Q3:第一次扮角是什麼時候,出的是?
A:想在明年只少出一次特殊傳說的夏歲或是APH的亞瑟
Q4:通常cos哪一類型?(漫畫,布袋戲,影視劇。。等)
A:還沒COS
Q5:Cos服,道具,假髮都是打哪來?
A: 
Q6:如何選擇要Cos哪個角色?
A:髮型長相比較適合的。當然最喜歡的還是會私心想出
Q7:參加過哪些相關活動?
A:明年可能會出席特傳only
Q8:花在Cos上的錢占你全部財産的多少?
A:但是我知道很貴 
Q9:對於媒體所報導的Cos界,你的看法是?
A:為炒新聞都只拍世人會反感的東西,每一種嗜好中總有不好的一面,而這樣的做法既膚淺又無禮,讓喜歡動漫畫的人受到誤解真是過分! 
Q10:遇到報持好玩態度的新手時,你會?
A:我現在也還是新人吧?雖然我不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但是大部分的同人、COS大家都是視為興趣和對這方面的愛,也不好意思多說些什麼
Q11:對於自創,龐克,羅莉塔,你的看法是?
A:要有一定程度的自知之明… …
Q12:遭到異樣的眼光或辱罵時,你會?
A:不懂的事情沒有資格批評!!!
Q13:妳認為身材和臉蛋對Cosplay的重要性?
A:身材或多或少,但是又沒有人真的可以長的和卡通人物一樣,要求COS要長的好看真是不可理喻
Q14:當你COS時,你會著重哪方面?(例:服裝要完全。。)
A:我和這個人物的特徵會不會差太多,接著是髮型和服裝
Q15:你認為Cosplay對你而言是?
A:非常想嘗試以表達自己對角色與作品的愛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