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搞丟了我的電腦
是一台白色的12吋arce電腦
外面的電腦套是粉紅色的米老鼠套子
電腦開機畫面會出現的使用者照片式酷拉皮卡的這張照片
--->
當初因為好玩所以設了密碼是:johnecthe11505
開機之後桌面應該是黑塔利亞的圖,會自動變更所以不一定是哪一張
最後使用的地點是師大地餐的大師咖啡廳
一起弄丟的東西還有文學概論講義一本
因為所有的報告全部存再裡面(包括完成一半的"我的文學夢")
所以如果已經有人撿到可以趕快跟我聯絡!!!
我的MSN是:chun71303@hotmail.com
我是師大國文系102甲班

謝謝大家~!!

我失戀了!我真的失戀了!>  <
我的老公老婆兒子女兒全部都在我的電腦裡啊啊啊啊啊~`~!!!

最後一篇網誌居然是這種東西~!!!!!
我真是給了自己一個新年大禮
誰可以告訴我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
是殺了誰還是怎嚜樣?
今天真的超倒楣
2009年真是太精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