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飛行,我想我永遠不會厭倦。
當我坐在飛機上,波音七四七的渦輪開始轉動,我知道幾分鐘之後我們就會至身在對流層之上的高空,我終於體會到懷特兄弟當年企圖發明飛機時,為何被人們稱作瘋子。
這真的事一件瘋狂的事,一個載滿人的龐然大物,掙脫第西引力的限制,衝上連天生可以飛行的鳥類也無法到達的高度。即使是飛行已經理所當然的現在,我依然覺得懷特兄弟當年會有這樣的夢想,無論當時有沒有成功,都已經是極端了不起的事。


這一次的飛行我是作德國的漢薩航空。先從桃園飛向香港,然後在香港轉機到德國法蘭克福,入關,接著依照深耕協定搭機前往西班牙,最後降落在巴塞隆納。
所以,我說服自己,我第一個踏上的歐洲國家,毫疑問是德意志聯邦共和國~!!! 
 我自己是對這件是抱持著一點妄想成分啦= = 

然後,關於德國航空,我度過20小時的飛行後得到以下結論:
1.空服員非常高大,男女各半,都不年輕,可是喜歡開玩笑,而且英文非常好。(金髮藍眼是大部分,男人大多留著鬍子,理平頭,鼻子很挺)
2.機上的餐非常好吃,而且都付有德國的鹼麵包,塗奶油是人間美味。但是甜點味道就差強人意。
3.德國人開飛機很愛爆衝跟緊急煞車,我坐飛機這麼多次,只有這三次給我驚心動魄的感覺。比如說在滑行道上,他們習慣立即全力衝刺= =

關於照片,我大概要等到台灣了,這立傳照片超級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