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是久違的更新。我最近實在沒什麼打網誌的心情。
不過因為找到了一個讓我分常開心的網站,似乎跳入了某個有趣的國際團體,讓我很想把這件事打上來吧.......
搞不好因為這樣所以返服和詩詞營的網誌很快就會出來了(你居然好意思)

剛剛在查同人本要用的資料時,找到了這樣的一個網站:Postcrossing

這是一個明信片交換網站,也可以說是用來結交各種國際朋友練英文的地方吧。
從別人記錄收發明信片的網誌連到這個網站,真的滿興奮的!
我已經按下第一個寄出明信片請求,結果是要寄到日本去啊(真的好近呢)
台灣人在這裡有13,230個使用者,和其他國家比一比,還真的不少,非常驚訝。
國家人數

以後打開信箱的時刻都可以期待著驚喜了,我好像是想要這種浪漫......?
很私心的希望有機會寄出往德國的明信片,或者交到筆友。
這樣,我的集郵興趣就可以再往下延伸了。

把這個好地方分享給大家,有興趣的人也一起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