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網誌的音樂可以選擇,請往下拉在右側側邊欄中找到:Bitte Horen Sie

每次至少會有三首歌可以供選擇。

聆聽的音樂種類繁多,特愛重金屬音樂與日式搖滾,

也喜歡古典音樂和七零年代前的英文老歌

 

【11/22】

1.

戰勇。一期ed Believe〜永遠のLink〜

一開始看戰勇的時候因為以為是純粹搞笑,所以ed真的是好聽到會嚇一大跳的程度

網友說這根本是戰士和勇者的深情對唱,

嗎.....我沒有這樣想囉,但是戰勇真的很好看!!!

參考歌詞

[9/17]

1.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 ED2 - ありがとう

 

王牌投手振臂高輝的所有歌曲中我最喜歡的一首,很勵志很感人,每次遇到讓我覺得很重要的人,就想要把這首歌貼給他,紀念那些曾經給過我的重要時刻。

參考歌詞

(8/25)

1.進擊的巨人-op2 自由の翼

最近一直在聽這首歌,所以居然被友人說是亂七八糟的歌,但是比起紅蓮的弓矢,我更喜歡這首歌給我的意境,尤其是看見阿爾敏站在血雨之中,還有讓的臉時我真的很激動(當然紅蓮裡面的騰空翻轉更帥就是了)

 (歌詞版本)

 

2.Kangaroo cry  

歌名很奇怪,歌詞亦然。其實是和美國軍人息息相關的一首歌,描述對從軍者以及從軍者家屬的關切,帝國主義與反戰主義交雜,

在我最喜歡的美國影集:NCIS(海軍犯罪調查處)第七季最後一集中當做插曲,聽著聽著總會掉下眼淚。

  (附歌詞版本)

 

3.Imagine dragons - radioactive

 電影【宿主】的主題曲,電影部分不贅述,因為我討厭這個作者。不過主題曲卻跟木瓜之城依樣好聽。

喜歡副歌部分,背景音樂中的敲擊,還有強烈的節奏感。

 

歌詞

(4/20)

1.海浪單純就是海浪聲,是一個非常好的朋友錄了之後送給我的  聽著聽著就會平靜:)

2.Angela - KINGS  目前本命的動畫作品:『K』的主題曲。

歌詞  

op畫面: 

 

                                      從歌詞到曲風以及動畫畫面都超級喜歡!

 

3.Super Psycho Love  因為伏八的MAD所以愛上的一首歌,相當著迷於他病態的歌詞。或許乍聽之下沒有什麼,但是這幾天一開網誌就被洗腦,已經LOOP不下百次了。

歌詞

 

4.                                              

Slayers Next主題曲--Cive a Reasone 不解釋,我心目中永遠的神曲!

相關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