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5)  
這幾天心情調適不了
ㄧ直放著應該作的ㄧ切什麼也不想進行
甚至因此連累了其他人的事情進步,還有很多,
從來沒有像這樣,
不計後果的就是ㄧ直擺爛…………自己的事情別人的事情,全部都沒有去在意。
我不知道自己是那ㄧ個打擊轉不過來,還是……
只是想跟你們說聲抱歉我可能還要很久,才可以轉回來。

在那之前,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希望被放著自閉,還是期待有人來將我四週的門橇開
我沒有辦法分辨自己會作出什麼樣的反應
現在的ㄧ切都沒有具體的形狀
我的生活和大家的臉,大家的話語,都只剩下灰灰霧霧的,不慎真切的痛楚和酸氣
ㄧ點也不真實

ㄧ直在想那些,徹底失去了的
朋友、親人、機會
曾經非常美好的,現在卻徹底粉碎的
應該生氣沒有生氣的
應該難過來不及難過的
走到終點忘記停下來,所以挽回不了的
應該成功卻失敗的
………好像這四年都只剩下這些,
雖然我知道ㄧ定有很好很美很值得感動的點點滴滴
可是現在的我就是想不起來,
好像被夜巫婆偷走了ㄧ樣………

我得要翻山越嶺,用盡身體裡所有的精神力,才能把那些東西找回來
心底好希望可以離家出走………

之前,上個學期我覺得自己像是死過ㄧ次,
但是現在也不是復活更不是重生,
大概是和用魔法石企圖復活的伏地魔那樣,
用ㄧ張扭曲的臉依附在某人的後腦杓上吧!
 
苟延殘喘的,盡力不要被上學期的死神拉回深淵裡面去
想要活下來
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活下來
最近好像真的只有餘力考慮這些事情了
剩下的全部都.....
好像盡力安排著未來
但是卻也半點都不期待著,
只是像買個貴重的裝飾水晶那樣,放在那裡好看而已,像別人訴說我妝點華麗的規劃。
但是好像其實根本半點都沒有像要去實行的意思。
 
去德國也好
實習工作搬到漢諾威去住也好
養貓咪也好
學開車也好
畢業也好
出本子也好
還有訂抱枕也好
 
簡直就像是預定著輝煌的未來這樣才有動力稱過這個根本沒有感受的當下
可是還是想不出應該去期待什麼。
 
我想放著我過一段時間就會活著回來
當做我是和魔界遠征軍去把至尊魔界扔進末日火山了吧
但是我身邊沒有山姆,沒有亞拉岡,也沒有梅理、皮聘,
我連最後要把我手指咬下來的史麥戈都沒有
 
我高中的時候總以為自己是甘道夫呢
但是現在看來我頂多是隻半獸人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