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妮  

雖然我真的覺得我的神觀沒有特別模仿誰

但是卻有煩人的熟悉感跑出來啊

==由子安武人配音的大法師可能會出現的意思嗎!

那麼這是第二個短篇

不知不覺中很關注這對的未來動向,如果真如我所預期,那又是一場悲劇

        坐落在陡峭山壁上的潔白神殿,高聳直入雲間的尖塔,這個夜晚因為掛在天邊,宛如輕薄冷笑的紅色弦月而帶著淡淡的血色。而這時,整座神殿最高的那座塔中,一名少女正氣喘吁吁,卻依然催促著自己的步伐,往高塔的頂端狂奔。
 
        無數的階梯仿佛沒有盡頭,少女的小腿抽痛,一身淡藍與金線相間的華麗法袍,幾度幾乎要將她絆倒,而且法袍的下擺,早已因為沾滿了鮮血而不再輕盈。
 
        在這到階梯的底端,神殿的正殿上,聖池的周圍躺滿了眾多的死屍,地板上美麗的馬賽克鑲嵌浸泡在鮮血中,連聖池都已經染紅。
 
         然而少女並不是為了逃離死亡,而恐懼的往上奔去;整個神殿的人都死了,但唯一的氣息,正在高塔頂端閃爍著微弱的生命訊號。
 
        如果有機會,或許那個最重要的人,依然活著。少女在心裡殷殷禱告,忍住因為不安而湧進藍色眼眸中的淚水。終於一道光射進少女眼角,樓梯盡頭通往天臺的出口,月光從那裡流進,與火炬的光混在一起。少女衝上了天臺。
 
       『達爾!』少女尖叫,碎裂的聲音向著寂靜的峭嶺傳去,天臺上的兩名男子真的停下了動作。
 
      『藍妮,不准過來!』其中一名跪在地上男此面露懼色和痛苦地大喊,聲音中卻依然飽含著威嚴,紅色的披肩直髮狼狽地垂落在他眼前,純白衣物有些殘破,一塊深紅污漬正在他的腹部不斷擴大。男子按著傷口,止不住呻吟,卻沒有倒下,還想要將腳邊的權杖撿起,可是一隻腳卻毫不留情地一腳將權杖踢開,然後狠狠踩住男子欲施法的手指。
 
      『祭司,我們也浪費了許多時間,差不多該結束了吧?』出腳踩人的青年說,聲音輕快溫和,可是卻又透露出一絲嘲諷。青年留著一頭長至耳際的整齊黑髮,深紫色的眼睛彎月似的吐露笑意,年輕的面龐或許可以稱作英俊,但是卻帶著某種不協調的味道,缺乏人類的感覺;他身著全黑的衣物,仿佛將夜晚穿在身上,或者夜晚本來就源於他自身。
 
      『絕對不能輸給你,可惡,世界就快要滅亡了,你們還來妨礙我……
 
      『這又不是你一個人的世界,人類總是這麼傲慢。』對於紅髮男子的發言,青年突然露出了冷淡的表情,將右手拿著的一把木杖伸到男子的下顎,強迫他抬頭看著自己:『也不想想我們怎麼會出現,說得如此冠免堂皇,真是噁心。』
 
       『我又不是人類,這你不是最清楚嗎?』紅髮男子扯開苦澀的微笑,沒有被踩住的右手突然伸進法袍中,抽出一把匕首,往面前的青年猛力刺去。
 
       青年側身閃避,男子這一擊雖然猛烈,但是腹部已經受了重傷,被青年躲過之後,隨即前頃倒在地上,一陣咳嗽和呻吟。
 
    『達爾!』站在天臺入口,已經嚇愣的女孩發出微弱的哭聲,青年冷漠地瞥了她一眼,彎下身揪住男子的衣領,毫不費力的將他整個提了起來,然後輕輕的一躍,仿佛沒有重量般跳上了天臺的圍牆,男子雙腳懸空的被拎在深不見底的山谷之上,因為呼吸困難而無法開口。
 
       『靈體,要恨,就去恨那些創造我的人類,還有創造跟你的神吧!』青年挑起微笑,不理會男子死命抓住他的手腕,還有身後女孩的尖叫聲,帶著附上寶石的手套的手,故作優雅地鬆開。
 
        就在男子無聲的往下墜落,白色法袍被風吹開又漸漸隱沒於山谷的陰影之後,青年沒有留念,輕鬆愜意的轉身,然而等著他的確是迎面而來一道燦白的火焰,衝擊的力道使他被往後轟出數公尺遠。
 
       不過,青年並沒有掉下山谷,穩住身體之後,他漂浮在離天臺一段距離之外;血色的月光照耀下,可以看見青年的上身只剩下右半邊,可是他卻沒有流血,也沒有疼痛的表情,消失的切面裡是完全的墨黑。
 
        青年不再微笑,用僅剩的半張臉面對天臺,看著那名撿起剛才掉落的法杖,並出手攻擊的女孩,淚水部滿她小巧的臉,容顏因為悲傷所以扭曲,一頭過腰的咖啡色頭髮因為動用了能力而無風自飄,對她而言有些過長的法杖,正穩穩地對準眼前的青年。
 
      『藍妮.瑟.畢爾絲卡,被選中者阿,我太大意了。』青年平淡的說,不知為何只剩一半的咽喉依然可以出聲。
 
      『該死的魔族,居然把達爾和大家都…….』女孩用發顫的聲音道,腦海中閃過無數達爾曾經教導她,能夠消滅魔族的咒語,但是此刻憤怒與仇恨意滿了她的思緒,用這些精神去攻擊魔族,是不會有任何效用的。
 
      『看來,妳是沒有辦法繼續攻擊我了呢…..貴為聖殿集團下一任最高祭司,還沒有辦法掌控自己的情感嗎?』青年露出了微笑,不見的半邊身體似乎正在若隱若現的復原,女孩見狀驚恐地退了一步。
 
      『其實我大可現在直接離開,這樣你也會死在這個渺無人煙,對外封鎖的高山上。想走到大城市,沿途都是強盜和野獸,妳應該沒有受過這類的訓練吧?』青年說道,他十分確信自己已經殺死了整個神殿的人,一個柔弱的女孩也沒有能力自己下山:『可是,我的目的並不是殺死妳,被選中者。』
 
      『少騙人了,魔族的話語能相信嗎?』嘶吼著,女孩再次舉高了法杖。
 
     『沒用的,你現在滿心都是恨意,那種力量是殺不死我的,頂多毀壞我的外殼。』青年微笑著說:『怎麼樣?我帶你下山,你跟我一起旅行,等到你可以掌握情感不再恨我的時候,你就可以殺死我了。』
    
    高聳入雲端的尖銳山脈,守護聖池的神殿天臺上,一個漂浮於血色夜光裡的魔族,和全身沾滿鮮血的神選之女,定下了足以傾斜世界的契約。
 
++++++++++++++++++++++++++++++++++++++++
 
藍妮.瑟.畢爾絲卡
地球曆7月8日生,13歲(非故事開始年齡),人類
咖啡色長髮,藍眼
目標追殺所有魔族,恢復聖池神殿的光榮與純淨
 
 
我有朋友說
我的魔足超級無敵像是這一位-->
實在是不知不覺之中,就.....==還好名字還沒有想好,趕快避免有相關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