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有動畫筆了

沒有想到畫的是剛剛認識的角色

在巴哈上看完小說之後立刻就噴了一張圖哈哈哈

雖然畫完之後發現對方已經有人設了實在很丟臉.....

小說:時空記憶  作者:神聖之龍

主角:

著法袍的瑟瑞娜

瑟瑞娜【時空記憶】  

 

因為字時再寫得太醜了,所以附上沒有字的版本:

瑟瑞納【時空記憶】 copy  

 

恩,我知道我彩圖無能==

線稿總是看起來好很多

不過完成的很快,讓我思考要不要趁有空的時候,回頭去把一些沒畫完的坑畫完

(順帶一提:我花了1805買了電繪板的配件,我是神經病)

這樣下周美咲和伏見抱枕送到我家的時候我就沒有錢付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