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
你什麼時候才要來接我?
活著,好累好累......



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墮落,
以及人生的目標愈來愈遙不可及的絕望.
金懷錶的世界回不去了,
它的碎片遍部在我房間的地板上,
再也無心去拾起,也無力去拾起......
但我依然渴望你的出現,
希望看見你對我笑,拉起我的手,
使我再次變回卡薩琪,
與你遨遊於另一個世界,
爬樹.看星星......
我最親愛的哥哥,
好想見你,
真的好想見你......

想死......
因為我相信自己的靈魂,
可以飛向那不知名的所在,
金懷錶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