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上我做了一個夢,而焱你也有出現!


或者說班上的人幾乎都出現了,我們在一個類似....陽明山的地方聚會,

但建築物像是羅馬競技場和南湖高中以及我家的綜合體
,我和我媽正準備要出去買食物時(街道的樣子很像我家),

妳就突然出現在對街
.....

 有一種很玄的感覺,而且你還穿著制服拖著行李箱......

從夢中的談話聽來那個怪怪的地方似乎是我家


總之這個夢就像是所有小說的綜合.....連神隱少女都有出現......

今天想到用影子的那個女的的名字:黑瞳.不知道好不好因為最近寫什麼都不對......


前天我弟買了死亡筆記本的漫畫
,重看一遍時有很多感覺都不一樣了.但主要原因是我只要雷姆出場就開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