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給特別的朋友.....



耀斌:
        嗨!真是好久不見了!畢業一年,時間過的真快!
        
對於國中,我實在不知道該懷念些什麼,可是,每當我覺得有些話突然沒地方發洩時,我就知道自己Lost掉的是什麼了......
        
高中真的很快樂(當然,功課除外,我沒比你好多少,上次段考第20名...),但是還不至於讓我忘記以前的好友!
         
雖然已經很久沒聯絡了,也知道我們有心結未解(好吧,我有.....)但是我還是會在突然不知到要找誰說話時,想到要找法第斯!
        
上次你找我出去唸書,真的是因為沒時間啊!我也知道我們多久沒聊天了.....
        
以上皆是離題的話,因為今天你是主角!你想要什麼禮物呢?我好像還欠你不少,不過如果你忘了就算了!
        
謹獻上我最最最誠摯的祝福 
                                
              生日快樂!!!
                                                  
好友
                                                                                                   momo
                                                                                                                     敬上
p.s.我的風動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