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晚上九點四十五分, 地點,LA的郊區旅館。 第一篇日記終於找到機會可以好好打日記了。 一時之間有太多想說以致不知該先說什麼。 現在我們整團人的喉嚨都在發疼,當然不是因為集體感冒,而是連續尖叫了兩天的關係。 我猜焱去年一定沒有玩到什麼吧?因為精彩的似乎都是你不敢玩得東西^^ 比如說今天最有趣的,環球影城的HUOSE of HORROR 就是最好的列子! 因為迪士尼沒有鬼屋因此從昨天一造就吵著一定要去鬼屋得我們今天一走進環球影成就立刻衝進第一項遊樂設施~HOUSE of HORROR , 現在想想那個主意真的很蠢! 我從來沒有聽過高中男生尖叫耶!但是當下我也沒心思去驚訝,因為從你踏進去的第一步起,就注定要一路尖叫到底了!(陳穎群有叫喔!那是我見過最好笑的事之一。) 情況一開始就失控了:因為害怕的關係,我們大同和中崙的學生一個接一個抓住前面的人的書包走進去(楊娟~李 柏儒~李秀老師~林慶瑄~呂易~陳穎群~陳奕安~我弟~我~大同的四個學妹) {未完待續}

地點:Malissa's house 時間:下午兩點五時
接續上面的話題,
我們走進去不到十步,右手邊立刻衝出一隻白臉綠眼紅唇披著黑披風的吸血鬼!
(其實當下根本看不出來,太黑了!這是其他學妹告訴我的,她們和這隻吸血鬼還有另一段遭遇)
前面的人立刻向前衝,我就是最靠近牠的人當然也是沒命的抓著我弟向前跑,但是在我後面的學妹一看到吸血鬼擋在自己面前就立刻向後退,而吸血鬼也很盡責的往她們的方向衝!結果當我敢往後看時已經是一片漆黑,什麼入口,吸血鬼或是其他遊客都沒有了!
我是我們這一團最後一個,在我想要後退去找人的時候陳穎群不知道從什麼地方衝出來把我推進人群中央,然後下一隻鬼就又從角落跳大吼著跳出來,配合著一瞬間的燈光效果,你根本不知道站在身邊的就是那支紮滿繃帶嘴巴裂到只剩兩條縫線的木乃伊還是自己人,想都沒有想,只能尖叫著往前衝,從微弱的燈光中依稀看見身前的似乎是"人"就緊緊抓住!結果在經歷不知道多長時間的狂奔 之後,終於大家都比較習慣了黑暗,而那段路程也沒有會掉下來摸你的觸手和隨處可躲鬼的陰暗處,我才發現自己已經緊緊抱住陳穎群的手臂不知多久了!
啊啊啊啊~這比遇到一千隻吸血鬼孩還要恐怖不好不好!還好我弟就在我正前方,我低聲說了一句"抱錯了!"就跑去抓住我弟的書包!陳穎群還沒來得及嗆我,三隻真的看不清楚是什麼的東西又從路邊的暗門裡衝進我們和前一群老外中間,幸好中崙的學生全數選擇後退我們才沒被分開,那三隻鬼向前追著那一群人消失了,而我們一團九人真正被孤立起來了!
又戰戰兢兢的往前一小段距離,我們眼前是一個掛滿屍袋的走道!透明的厚塑膠袋裡中了類似腐爛屍體的冰冷物體和液體.
"裡面一定有一隻是活的!一定有一隻是活的!"陳奕安突然開始尖聲怪叫,接著就第一個往前衝!我們一邊推開屍袋一便跟著他往前跑!結果一直到這一段結束什麼都沒發生,意識到被耍了之後中崙的其中一個女生立刻高喊:"海他!"
說真的這真的不是一個好主意!因為我們一停下腳步之前準備開打,追著那一群外國人的三隻鬼就走進了我們所在的小房間!
"@#@$%@ˊ!!!'陳穎群開始大喊一些我不便重複的話,中崙的兩個男生把陳奕安抓起來往前推去撞鬼,我拉著我弟頭也不敢抬就往前跑!下一個房間是一個懸在半空中的鐵橋,(忘了說,不知從何處起就爬上二樓了,因為大部分抓著陳穎群手臂的時間我都不記得了......)下方是富蘭克林博士製造科學怪人的實驗室.
'這裡什麼都沒有,不要推啦!"走在最前面的群大師大喊!但就在這時一隻躺在空中鐵架上,我們都以為是模型的東西就立刻坐起身要抓我們!
'幹!這些東西都聽得懂中文喔!"陳穎群大喊一聲第一個就衝過鐵橋,緊接遮中崙的三個同學,我弟,老師,陳奕安,我.
過了鐵橋是一個空蕩蕩沒有裝飾的樓梯間,低頭就可以看見前一群人正好走進一樓的另一個房間,腳步都很穩定,看來這個樓梯間不是用來嚇人的,
'等一下!呂易不見了!"楊娟突然大喊,我們才發現少了一個人,而其他人則是現在才知道大同的四個學妹根本沒在這裡......
在安靜無聲,不見人影的樓梯間中等了十幾秒之後,呂易終於從我們剛才通過的布幕裡衝出來,她說那三隻鬼擋著她不讓過,看起來似快哭了!
'不要擔心,這段樓梯什麼也沒有啦!'群大師說完第一個走下樓梯,接著是陳奕安和我.我們的腳步很慢,因為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
就在一樓近在咫尺的時候,一樓的入口突然走進了一隻鬼娃新娘中的鬼娃娃,但是比電影中的還要大上五十倍!!!
"ㄚㄚㄚㄚ~"
哇!陳穎群的叫聲好精采!但是我也在尖叫啊!
鬼娃娃朝我們的方向慢慢的走過來,陳穎群轉身往樓上衝,我們才意識過來也往回跑!陳奕安還不斷亂叫著"他過來了!他過來了!"
他根本不敢回頭怎麼知道他過來了?(打這段時我獨自坐在Malissa家的地下室,正對著樓梯.......)
終於回到安全的二樓,一群人又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平復呼吸並確定鬼娃娃已經走到地下室之後(他根本是要去換班的吧!)才終於再次用最高速通過樓梯.......
(未完待續,好累!)

LA-星光大道-Will Smith(威爾.史密斯)
Johnny Depp(強尼 戴普)


DISNEYLAND-where dreans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