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很多天的新年文,
說真的已經沒有意義了........轉眼及逝的2007,
 說真的並不是過的很快樂......
理由啊...
不就是一事無成嗎?
想做的是一件也沒完成,(順帶,上回許的願望依然沒有實現)

突然發覺,自己在這裡想這麼多,其實真正希望他看到的那人是不會來的.
常常看著空洞許久的留言板,只覺得自己所做的ㄧ切都無謂到十分可笑!
期待的事永遠也不會發生,
再多的努力都只是惘然......
終究平行線沒有相交的ㄧ天,我永遠也只是一個不需要的存在....
這種事不應該影響心情,因為這種是根本不應該發生!
我想做,卻總是辦不到......

因為真的真的很像!
言語,外表,思想,個性......
到底是他像雷姆,或是雷姆像他,真的自己也說不上來了......

突然了解了絲爾達的心情,只差我身邊沒有索和嵐....
算有嗎?很吵的那兩隻......

突然敢打這些,只是因為相信不會被看到......


作文比賽沒有得獎,我的魔法之秋,真的已經結束了吧......

最近除了寫小說,沒有任何其他想做的事了,
不想唸書不想看小說不想看電視不想出門不想上學......
ㄧ切都沒有意義,寫小說,只是因為這是我唯一能掌握的事吧......
巧諾,謝謝你的照片,爸爸抱ㄧ個!!!
好久沒和庫諾雅見面了,好想念我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