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缺乏企圖心,對很多人造成了困擾。
但是這和缺乏上進心是不是相同的?

喝星巴克可以代表什麼有格調的生活?
那只是彰顯我的人生逐漸和一杯超多鮮奶油的冰摩卡變的等值。

一直想著班比那句:「那些形式上的東西沒有什麼意義。」
到底哪些堅持的東西其實空有形式?我或許只是不喜歡沒被告知的改變,
以及彷彿指責我做的很差的疑問。

無法否認自己自虐般的仍然愛著某些人,
即使他們自稱無情,自稱具批判性而不完整,即使我總是感覺受傷而且能力不足以與他們並列。

最難過的是發現自己無法與他人一起歡樂的笑,開心的玩樂。
我並不是想疏遠,
我只是無法輕鬆,無法保持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y1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